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戛纳历届出糗事件集锦 苏菲玛索露点排第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22:29 新浪娱乐
戛纳历届出糗事件集锦苏菲玛索露点排第一(图)

苏菲·玛索露点风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戛纳59华诞在即,人的一生历经多少个59年?这一路沧海桑田,又岂能没有一丝的意外惊喜?

  他日尴尬,而今回望,却别有会心一笑。

  春光乍泻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上,法国著名女星苏菲·玛索为首映礼带来了千年不遇的春光。那段裙带滑落,不慎走光的场景令所有观众FANS绝倒。当然这一次风光的露点绝对不似珍妮杰克逊般倒霉,而且相反竟成为戛纳经典飘香一幕,常常在人脑际回放。美人露点,总是让人分外留恋。

  慢片大师

  候孝贤抑或王家卫,这两位大师,不仅以擅长刻画人物情感为主题,更有一相似点,他们拍片的速度似乎都以慢的出奇著称。《最好的时光》就差点赶不上戛纳影展,最后虽然赶上了,到底还是没能出线。看来慢工出细活这句话,还是不能够运用到每时每刻哦!

  无厘头开幕

  58届开幕式有些无厘头。一向表示不屑好莱坞电影的戛纳,突然对《星球前传3:西斯的复仇》青眼有加,并且在各家媒体上大爆噱头,将它成为揭幕影片。不想老卢临时走人,给了当天首映礼一个特大的嘲讽。

  酒杯嬉戏

  57届戛纳电影节声色光鲜,为了引人侧目,影展特别制造了一个特大的香槟酒杯的浴缸,并且请三美女杯中嬉戏,风情万种,让人惊叹之余忍不住感到鼻血奔涌!

  四年不来

  57届戛纳电影节上,成龙金喜善的亮相堪称惊喜,而成龙更在影展中直言“我要四年不来台湾!”大哥侠骨柔肠,台湾政界蓝绿分裂明显,成龙大哥竟然遭到绿营抵制,为此,大哥干脆放话四年不来,真是叫人倾佩啊!

  备受质疑

  56届戛纳影展,法国本土电影可能是最痛苦的一届回忆。入围的法国本土电影包括《柯列特》《郁金香方方》《摩托情迷》都遭到评委同影迷的一致诟病,最后连导演文森特·加洛表示自己都为大家表示:“在戛纳的这一周是我一生中感到最难过的几天。我听到了大家对《摩托情迷》的评价。我承认拍摄这样一部电影是一场灾难,如果你去看这部电影无疑是在浪费时间。可能我永远不会再看这部影片。”

  影帝身亡

  56届是戛纳电影节最为人所诟病的一届,但更令人意外的是,这一届的新克影帝之一、该片导演的表弟梅米特-艾明-托普拉克,在收到戛纳邀请函的次日就已车祸身亡。如此寥落,着实唏嘘。

  政治艺术

  为了纪念9.11,55届戛纳电影节,特别搞了个11位导演联袂拍摄11部11分钟的短片以表达沉痛的情绪,并选在911这天放映。并且这些影片的所有收入将全部捐献给“9·11”事件的受害者。这个创意相当新鲜,有时候政治也可以是一种艺术,谁说不是呢?

  晚宴开溜

  55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美国著名导演伍迪·艾伦在盛大晚宴上仅露了一面后便悄声“溜走”。为什么要如此神出鬼没呢?原因竟然是因为老艾伦曾经发誓不参加任何国际电影的影展角逐。所以虽然只是宣布一下开幕,也相当的忌讳。

  乱作一团

  53届戛纳电影节自开幕就乱作一团,因为主席正在新旧交接,整个会场真是人仰马翻,好不令人慌张失措。大会的工作效率更是低到惊人,每个大厅都大排人龙,多种语言真是“鸡同鸭讲”,53岁的戛纳,在忙乱中度过了它的生日。 (静电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