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哈莉-贝瑞亮相戛纳谈新片《X战警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6:36 新浪娱乐
哈莉-贝瑞亮相戛纳谈新片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哈莉-贝瑞戛纳电影节上谈到了她为何重新在《X战警》系列的第三部里扮演风暴女神的原因,她还谈及自己在获得奥斯卡影后桂冠之后遇到的一些麻烦。

  上述新片的所有演员几乎都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男主演休-杰克曼因为说第三部就是终结篇还被贝瑞取消太天真了。

  在这部新片里,变种们的能量都有了改进,X战警和他们的敌人上演了更激烈的较量。还有另一个前X战警死后复生,而且变成了完全不同的一个人,他的能量十分强大。这部影片由布雷特-拉特纳导演,将于5月24日上映。(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