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家族的诞生》上映 主演严太雄不怵好莱坞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0:53 新浪娱乐
《家族的诞生》上映主演严太雄不怵好莱坞大片

《家族的诞生》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影《家族的诞生》上映,影片主演严太雄等开始了全国的宣传攻势。严太雄表示:“虽然现在《达·芬奇密码》非常红,但是我并不羡慕。”

  本月《达·芬奇密码》在韩国的上映,使得一些韩国电影纷纷避开该档期上映,而唯独《家族的诞生》选在18日上映。主人公严太雄和文素利在上周末开始来往于釜山、大邱等地宣传该片。在影院里严太雄和文素利还为到场观看电影的影迷们准备了节目。

  严太雄说:“虽然《碟中碟3》、《达·芬奇密码》等好莱坞大片正在上映,但是总会影迷支持我的电影,所以我感到很幸福。”

  另外,严太雄将在7月末出演SBS电视剧《比天国还陌生》,在剧中扮演李成宰的兄弟。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