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安妮斯顿赞新欢堪称一流 今秋担任制片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59 重庆晨报
安妮斯顿赞新欢堪称一流今秋担任制片人(附图)

安妮斯顿出席《分手男女》首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伤心弃妇”到“爱情良师”

  她的眼里只有沃恩没有皮特。据英国《镜报》昨日独家披露,37岁的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通过自身经历坦言,“离婚有时未尝不是件好事”,如今她也不会过于关注前夫布莱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情侣生活。谈到自己的新欢文斯.沃恩,安妮斯顿幸福洋溢地说:“他是一等一的好男人。”

  论离婚:婚姻不必勉强

  走出去年的情变困扰,现在的安妮斯顿已经豁达了许多。对于感情不和的家庭,她认为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各奔东西”,“我的父母意识到彼此不该继续生活在一起,所以他们分开了;可还有不少同床异梦的夫妻,他们不该继续勉强自己。”

  安妮斯顿补充说,和皮特离异后,有许多同病相怜的女子找她哭诉谈心,结果她反而扮演起了“爱情良师”的角色。她笑言:“我曾安慰过许多泣不成声的女性,那场面还真是相当感人。”

  话前夫:皮特与我无关

  刚和皮特结束五年婚姻时,安妮斯顿整天躲在屋里与

宠物狗为伴,生怕听到任何关于皮特和朱莉的传闻。当她看到这对“史密斯夫妇”在非洲逍遥的新闻报道时,曾用“震惊”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不过,安妮斯顿经过心理治疗后开始改变看法。她告诉《镜报》记者:“现在,无论皮特和朱莉之间发生什么,我都不清楚,因为不去关注反而要容易得多。其实,很多报道都是无中生有捏造的,我无需卷入这个是非,自寻不必要的烦恼。”

  赞新欢:沃恩堪称一流

  谈到下月2日即将上映的新片《分手男女》,安妮斯顿称:“起初,制片人找我拍这部戏时,我还以为他在拿离婚的我开玩笑。”结果事实证明,这部喜剧不仅很好地帮助安妮斯顿调整了心态,还为她觅到一位新男友:演对手戏的文斯•沃恩。在安妮斯顿眼中,36岁的沃恩堪称“一流好男人”,“我更喜欢将他视作一名出色的喜剧演员。我们都很喜欢尝试新事物。和他在一起,你不仅能收获快乐,而且感到双方的身份都是平等的。”

  谈工作:今秋担任制片

  和皮特分手后,安妮斯顿一口气拍了四部影片,包括《出轨》、《流言》、《有钱老友》和《分手男女》。眼下,她打算好好享受几个月的假期。今年秋天,她则将以制片人的身份拍摄两部其个人公司出品的电影。当年曾是一名女服务生的安妮斯顿表示:“演戏带给我的成功远远超过预期,而我是在真实地表现生活。”

  谈到将来,经历过大悲大喜的安妮斯顿用略带哲理的口吻说:“也许明天一切都将终结,谁知道呢?”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