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星徐英姬接拍恐怖片 过度害怕严重失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9:06 新浪娱乐
韩星徐英姬接拍恐怖片过度害怕严重失眠(附图)

徐英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星徐英姬日前接拍《老师的恩惠》,这是她出道以来首次拍摄恐怖电影。

  但徐英姬所属公司日前表示:“居住在拍摄现场附近宿舍的徐英姬,最近总是被恶梦惊醒,尤其当她拍摄有死人场面的戏后,睡眠更是没了保障。”

  徐英姬曾出演过电影《麻婆岛》、《我人生中最美丽的一周》、《连理枝》等,演技实力倍受认可,但是这次出演恐怖电影没想到会遇上这样的苦恼,甚至有时候害怕到片场。

  该片导演林大雄表示:“可能是因为太投入了,所以总是做恶梦。不过我想全身心投入的戏一定会有回报的。”

  《老师的恩惠》以16年来的第一次同学会为背景,演绎了一段别样的恐怖故事。影片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今年8月上映。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