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华星国际影城电影放映资讯专题 >正文

体验《海神号》IMAX版 让灾难来得更猛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1:09 新浪娱乐
体验《海神号》IMAX版让灾难来得更猛烈(图)

《海神号》美版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制作、大导演沃尔夫冈·彼得森执导的《海神号》即将于5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除了常规影院之外,这部夏季灾难大片的IMAX巨幕版还将在北京UME华星国际影城、上海和平影都的IMAX巨幕影厅进行特别放映。

  《海神号:IMAX巨幕体验》全球大卖

  《海神号》利用IMAX公司享有专利的IMAX DMR数字技术将普通版电影翻制转换成影像和音响质量无与伦比的《海神号:IMAX巨幕体验》,该片是2006年度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拟定发行的五部IMAX DMR格式影片中的第二部,也是IMAX公司与华纳兄弟之间的第十次合作。IMAX银幕比普通35mm电影银幕大3倍,比普通电视屏幕大4500倍,其宽度相当于一个美式足球场。IMAX巨幕影厅放送的影像具有超凡的清晰度,它可以使观众利用全世界最大的银幕以及最先进的环绕数字声体验《海神号》去感受和体验更多惊险、刺激和动感强度。《海神号:IMAX巨幕体验》自5月12日在北美62张IMAX银幕和海外4张IMAX银幕上映以来,已经取得了相当惊人的票房成绩。截至到5月21日,《海神号:IMAX巨幕体验》共赚取260万美元的票房,与普通影院相比,北美的IMAX银幕数只占全部银幕的2%,但票房却超过了7%。IMAX的超大银幕将把影片烘托得更有气势,北京UME华星国际影城和上海和平影都对《海神号:IMAX巨幕体验》的票房前景非常乐观。

  沃尔夫冈·彼得森:真正体验巨轮沉没时人仰马翻的刺激就去看《海神号:IMAX巨幕体验》

  “《海神号:IMAX巨幕体验》就像过山车”,沃尔夫冈·彼得森。“我们希望观众感觉到他们也在船上。我们想把他们拉入水里,再拉出来。IMAX画幅正好能让观众完全投入其中。”这位曾经执导过《完美风暴》、《特洛伊》大导演亲口告诉新浪娱乐:“IMAX对这部电影来说太惊奇了。我还没有完整地看过IMAX版,只看了其中的12分钟,但看到的部分正是巨浪洗卷轮船的时刻。我差点从椅子上给摔了出去,这太不可思议了,比一般电影多了十倍的震撼。我相信这是我看过最震撼的一部IMAX电影。如果你想体验影片强烈的视觉效果,就去看《海神号》,如果你想真正体验巨轮沉没时人仰马翻的刺激那就去看《海神号:IMAX巨幕体验》。”

  说到身临其境的感受,IMAX 3D立体电影的体验恐怕才是最强烈的。沃尔夫冈说:“我们有考虑过制作IMAX 3D版,但那需要更多的时间。光IMAX的转换就花了我们约三个月时间,这三个月的过程花费巨大啊!要做IMAX 3D转换,我们就没有时间了。我很高兴IMAX公司已经让IMAX 3D立体电影的转换成为可能。要是时间允许的话,或许我的下一部电影就会有IMAX 3D立体体验版。” 据悉,华纳兄弟的另一部夏季大片《超人归来》是第一部进行IMAX 3D转换的电影,届时观众将会有20分钟时间带上立体眼镜和超人一起“

冲上云霄”。

  IMAX:电影界的奢华品

  IMAX是世界著名

商标,它代表着最高质量和具有最强吸引力的电影娱乐形式。自从这项技术1970年诞生以来,去IMAX影院看过电影的观众无计其数,全世界范围内有超过8亿的观众欣赏过IMAX电影。随着这种影院数量的不断增多,IMAX这一电影界的奢华品牌已经越来越被世人所熟知。IMAX院线目前有38个国家的266家IMAX影院构成,在中国已经有两家IMAX商业影院:北京UME华星国际影城和上海和平影都。 蒋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