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Russo执导政治纪录片戛纳首映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9:4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由Aaron Russo执导的政治纪录片America: Freedom to Fascism在戛纳电影节上举行了全球首映礼。这次首映是在海滩上举行的,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观看,结束之后很多观众起立鼓掌。

  “观众的反响很强烈,主要是口碑和互联网的宣传,我们将在7月28日正式上映这部影片,我们还要做一些广告宣传,此前我们还没有做广告。美国现在已经成了一个很两极化
的国家:共和党对阵民主党,红州对阵蓝州,自由派对阵保守派。这部影片试图告诉观众,这种两极化并非问题的实质,真正的问题是占据统治地位的人是导致两极化的根源,这些人希望民众分化,相互斗争,这样大家就不会关注政府的问题。”

  通过与美国政客和税务官员的采访,这一纪录片曝光了那些政府机构削弱美国公民自由权益的内幕。

  Aaron Russo本人创作、制作以及执导了这一影片,该片的结论是,并没有法律要求公民支付劳动所得的直接所得税。这部影片将联邦收入税、选民欺诈、国家范围的身份证制度以及为了跟踪民众而采取的无线电频率确认技术这些话题连成一串,影片既没有明显地倾向左翼也没有倾向右翼,只是暗示美国政府正在演变成一个无事不管的警察。

  在此之前,导演迈克尔-摩尔曾因为华氏911一片而在全美引起争议,而Russo认为摩尔的影片也是导致美国两极化的一个因素。他说:“摩尔的电影还是左翼与右翼斗争的事,我认为这正是美国的问题所在。所以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我认为摩尔也是导致美国面临现在这种困境的一个因素。我的电影则是希望共和党和民主党能够团结起来,共同应付真正的问题,那就是中央银行,联邦储备系统,阻止这些人继续控制美国的金融体系,阻止私人利益而不是政府从中营利。”(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