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海神号》首映 院线出奇谋IMAX巨幕展震撼海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1:52 北京娱乐信报
《海神号》首映院线出奇谋IMAX巨幕展震撼海难
《海神号》

  信报讯(记者宗珊) 根据1972年经典灾难片重拍而成的《海神号》真的是赚钱影片,光是从昨天首映式上院线之间的争宠就可看出影院对该片的期望。《海神号》昨天分别在华星IMAX巨幕影厅和新世纪影院举行了首映,一边是放在篮球场大的巨幕上,一边是请来陶虹等明星助阵。

  《海神号》是一部结合了《泰坦尼克号》的翻船事故和《完美风暴》的特技效果的
灾难片,由执导过《空军一号》、《特洛伊》和《完美风暴》的导演沃尔夫冈·彼德森执导,是继《后天》之后的又一部灾难大片。

  充满视听轰炸的灾难片,可以充分发挥IMAX的威力昨天,随着《海神号》的首映,北京华星IMAX巨幕影厅也在剪彩仪式后开始正式向影迷们开放。由于记者提前观看了普通版本的《海神号》,对影片中惊心动魄的场面有所准备,但还是被巨幕的版本所震撼。这个超大型的球形银幕完全包裹了观众的视线,让观片者全身心置身于紧张的故事中,尤其是当高达数十米的惊天巨浪袭来,海神号翻船的一刹那,排山倒海的冲击伴随着震撼的音响,不少坐在前排的观众都受不住了,起身跑到后排的楼梯上坐着继续观赏故事。在观片结束后,不少观众表示,自己是在心脏高度紧张中看完的《海神号》,确实在看过IMAX巨幕版后,真正体会到一部灾难巨片的威力。

  而在新世纪影院门口,记者们都一时犯晕,找不到入场的方向,影院大堂被主办方精心布置成为深蓝色的“海洋世界”,就连屋顶也被装饰成蓝色的海洋。立体的“海神号”背景格外引人注目。有陶虹等明星参与的现场活动生动有趣,紧紧围绕着影片剧情精心设计的三个活动环节分别为:“逃生游戏”、“火中逃生”、“急救常识”,集游戏、实战与知识性于一体,让观众大开眼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