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橡皮擦”预热韩国电影周 柔美孙艺珍再现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橡皮擦”预热韩国电影周柔美孙艺珍再现银幕

《我脑海中的橡皮擦》主演孙艺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由齐鲁晚报和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山东有线电视中心联合承办的2006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韩国电影周”,将于6月8日至18日在济南举办。记者昨日获悉,作为韩国电影周展映影片之一的《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将于6月2日开始在省城的新世纪电影城率先上映,为韩国电影周预热。

  记者了解到,韩国电影周要展映的其他7部影片是《马拉松》《欢迎来到东莫村》《大
胆家族》《天军》《灵》《新石器舞曲》和《逃学威龙》。从6月8日开始,这些影片也将陆续在省城影院上映。

  韩国版的《50次初恋》

  《我脑海中的橡皮擦》由韩国第一玉女孙艺珍和人气偶像郑宇成共同主演,几乎就是韩国版的《50次初恋》:哲洙是一个私生子,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建筑师。秀真是富人家的千金,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她有非常严重的健忘症。秀真下班途中遭到抢劫,恰好哲洙由此经过打跑恶人,两人的缘分就这样开始了。由于出身贫寒,哲洙不敢轻易表白。秀真采取了主动,居然向哲洙求婚。婚后的秀真,记忆开始逐渐减退,就像被橡皮擦擦去一样,出门后连每天必走的回家的路也忘得干干净净。在哲洙的眼里,这一切都是秀真“可爱”的一部分,但秀真却开始忧虑。后来,秀真完全失去了记忆,每天醒来,她都不认识身边的这个男人,每天晚上临睡前,都会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陌生人……

  是文艺片也是催泪弹

  《我脑海中的橡皮擦》的导演李载汉,称该片是韩国电影继《情书》和《约定》之后的正统文艺片。韩国“正统文艺片”实际上指的就是催泪弹。相爱的恋人因为不治之症最终生离死别的情景,在催泪文艺片中非常常见。而该片情节的设定很有创意,女主角患上了逐渐失去所有记忆的阿兹海默氏症。男女主人公陷入爱情时的甜蜜浪漫,命运逆转时的心酸哀伤,在郑宇成和孙艺珍的演绎之下,令观众的心情随着故事的发展不断地跌宕起伏。

  俊男美女展现唯美

  文艺片的重中之重是男女主演,而郑宇成和孙艺珍这对俊男美女的组合无疑已经使电影成功了一半。郑宇成是韩国著名的性格小生,他身材魁梧,面部线条分明,有一双深邃的眼睛,一眼望去便是令人难忘的酷哥。影片中的他,无论配上怎样的贫民服装,都会散发出别样的魅力。孙艺珍有一种清纯不加矫饰的美,她清彻的眼眸,尚保留着少女稚气的圆圆的脸,和一种邻家女孩的气息深深地吸引着人们,尤其是男性。《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在韩国上映的最初几天便有几十万观众拥入电影院,欣赏孙艺珍与郑宇成的爱情故事,孙艺珍的演技得到了进一步的认可,可以说她已经成了韩国电影票房的保障、新一代文艺片女王。而电影为孙艺珍斥巨资打造的高档时装,更是衬托出了她的娇柔与

性感。记者 倪自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