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超人归来》专题 >正文

鲁斯接替里夫 《超人归来》将在美国提前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8:13 新华网
鲁斯接替里夫《超人归来》将在美国提前公映
《超人归来》剧照(资料图片)

  新华网北京6月1日专电 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5月31日宣布,影片《超人归来》在美国公映的日期将由原定的6月30日提前至28日。

  据路透社报道,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如此决定是为了在美国独立日7月4日前后获得更高的票房。

  由布赖恩·辛格执导的《超人归来》是第五部超人影片,也是“超人”上一任扮演者克里斯托夫·里夫去世后好莱坞推出的首部超人影片。布兰顿·鲁斯接替里夫扮演这位不畏强暴的英雄。在影片中,宿敌又想让超人失去法力,而超人伤心地发现,他曾经爱过的路易斯已经开始了自己的生活。为了保护他热爱的世界免遭破坏,超人再度踏上征途,从海洋深处直上外太空。

  据悉,影片将推出三维电影版,3D影院的观众将面对超大银幕,以全新的方式感受这部电影的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