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冰川时代2》6月9日冰凉杀到 比第一集更冒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冰川时代2》6月9日冰凉杀到比第一集更冒险
《冰川时代2》海报

《冰川时代2》6月9日冰凉杀到比第一集更冒险
在冰雪消融的世界中探险

《冰川时代2》6月9日冰凉杀到比第一集更冒险
可爱的卡通形象

《冰川时代2》6月9日冰凉杀到比第一集更冒险
明星配音,让你听到原汁原味的粤语对白

  新快报讯 在初夏到来之际,一部冰爽清凉的好莱坞动画大片《冰川时代2》将于6月9日在广州全线上映。《冰川时代2》先前在北美上映的成绩相当出色,一上映便占据了票房榜首位置,迄今已突破2亿美元,成为《达·芬奇密码》(blog)上映之前,2006年北美票房最高的影片。此次登陆羊城,必定再掀“冰凉旋风”。

  比第一集更冒险

  全球最卖座的重量级动画电影《冰川时代2》里的英雄人物又回来了,再次带领观众走进一个全新的冰雪消融的世界中探险。

  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在2002年推出的动画巨作《冰川时代1》,经过两年的精心策划,不负众望地使其重返卡通电影市场并获得瞩目,被誉为2002年最优秀的动画片之一。该片当年在北美电影市场上创下了不俗的票房业绩,并在2003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的提名。由于生活节奏的日益紧张,越来越多的成年人将重心放在表现方式轻松活泼的卡通电影上。各大影视公司都开始精心推出自己的招牌动画巨作。看过《冰川时代1》的人一定对里面三个可爱的主人公留有深刻印象,如此让人忍俊不禁。借着《冰河时代1》的全球火爆,福斯紧随商机推出了《冰川时代2》。

  《冰川时代2》还有另一段持续的冒险经历,松鼠斯科特将比上次有更特别的遭遇。《冰川时代2》有上一集中每个观众钟爱的元素,但又更有有趣、更多的动作场面,以及更惊人的视觉特效。我们这三个英雄人物的友情更深刻坚固,他们认识了许多朋友,新的故事正要展开,这将会是从冰河到21世纪最感人的一段。

  明星配音阵容

  《冰川时代》中的原班配音阵容再次出击。本片的三个主角配音依然是由之前的三位好莱坞明星担当,《人人都爱雷蒙德》中的雷·罗曼诺、《血溅13号警署》中的约翰·莱格扎莫和《天罗地网》中的丹尼斯·劳瑞。

  和《冰川时代》中三只动物兄弟一样的感情有所不同,导演卡洛斯·萨达纳为我们毛茸茸的长毛象朋友找了一个女朋友———爱丽。还记得《芝加哥》里面那个具有高超搞笑功底的监狱妈妈吗?这次卡洛斯·萨达纳就邀请到了奎茵·拉蒂法来为爱丽配音。至于爱丽身边顽皮的让人头疼的负鼠兄弟请到了凭借《美国派》一举成名的喜剧新生代小生西恩斯·考特。

  而广州观众除了英文原版外,还可以看到有众多香港明星配音的粤语版———应昌佑、林海峰、林晓峰、李璨琛、张达明、官恩娜……让你听到原汁原味的粤语对白。

  本地影城

  大奖迎“冰川”

  为配合影片上映,中华广场电影城、华纳金逸国际影城将会在影城打造“冰川时代”冰山仿实景,展现影片中的“消融”景象。中华电影城还将推出一系列有趣的活动,比如“冰川时代”钓松子游戏,看看观众有无《冰川时代1、2》中的金字招牌———那只对坚果怀有惊人狂热激情的犬齿松鼠斯科特的精神等等。

  飞扬影城全国独家向观众推出《冰川时代2》的精美电影礼品,包括有着“松鼠斯科特”、全身毛茸茸、心地善良的“长毛象曼尼”,嗜吃的“树獭希德”和凶暴的“剑齿虎迪亚哥”等等生动形象的水晶、化妆镜、T恤、鼠标垫等等;飞扬影城、市一宫电影城、五月花影城、青宫电影城等影院还将会送出《冰川时代2》电影原版礼物,包括书签、杯垫。郭爽/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