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烨新片拍摄顺利 回馈张艺谋导演理解支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51 中国新闻网
刘烨新片拍摄顺利回馈张艺谋导演理解支持(图)
电影演员刘烨

  中新网6月2日电目前,刘烨主演的美国新片《暗物质》(暂名)已顺利开拍。由于电影采用全英文对白,对于主演刘烨来讲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为此,5月中刘烨就奔赴美国进行角色熟悉和英文学习。剧组特别为他安排的曾为汤姆•克鲁斯等众多美国知名影星做过语言指导的史迪芬透露,刘烨在美国学习英语十分刻苦,进步非常神速,令人惊叹,现在影片拍摄很顺利。

  对于此次能和斯特里普主演影片,刘烨一直非常期待,而得以如此顺利的赴美拍摄,不得不感谢张艺谋导演对他的理解与支持。

  其实早在2004年,就已开始传出刘烨将与巨星斯特里普合作影片《暗物质》的消息,后因种种原因电影搁浅。直至今年传出制片方重新启动拍摄计划时,刘烨已经签约拍摄张艺谋的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

  在接到《暗物质》将在5月底开拍的消息时,刘烨与其经纪公司都一直很为两部影片的档期相撞而苦恼不已,还险些放弃了到美国拍戏的计划。而张艺谋导演在得知刘烨有幸与斯特里普一起出演电影时,给予了他莫大的理解和极大的帮助。

  在不影响《黄金甲》整体影片拍摄的进度下,张导把刘烨在《黄金甲》里的文戏统统抢拍完,武戏留到大约7月回国后继续拍摄。刘烨坦言:“正是因为有了张艺谋导演的大力支持,才成全了我的美国之行,我很感谢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