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国著名笑星金-凯瑞将获“MTV世代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1:41 新京报
美国著名笑星金-凯瑞将获“MTV世代奖”(附图)
金-凯瑞

  本报综合报道一年一度的“MTV电影奖”将于美国时间6月8日晚9点举行盛大颁奖仪式,组织方昨日宣布,著名笑星金·凯瑞将获得“MTV世代奖”(MTVGeneration Award)以表彰他“活力四射、魅力无穷”的演艺生涯,黑人导演斯派克·李则凭他“振聋发聩”的代表作《为所应为》获得“卓越银桶奖”(SilverBucketof ExcellenceAward)。“MTV世代奖”是去年新设立的奖项,汤姆·克鲁斯是第一个获奖的明星。

  “卓越银桶奖”则专门向经典老片致敬,去年获得此奖的是1985年上映的中学生喜剧《早餐俱乐部》。

  本届MTV电影奖由杰希卡·阿芭主持,颁奖者包括桑德拉·布洛克、基努·里维斯、伊娃·曼德斯、扎克·布拉夫、罗萨里奥·唐森等。出场明星则包括科林·法瑞尔、詹米·福克斯、凯文·斯派西、威尔·法瑞尔、萨缪尔·杰克逊、凯特·贝金塞尔、凯特·哈德森、杰希卡·辛普森、布兰登·劳斯等,堪称星光熠熠。

  各获5项提名的电影《40岁处男》和《婚礼傲客》届时将分出胜负,《蝙蝠侠:侠影之谜》《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罪恶都市》《星战前传3》各获3项提名。此外,MTV电影奖今年还将增设“最佳英雄”、“最

性感演出”和“最佳学生电影”三大奖项。yoy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