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珍妮弗-安妮斯顿笑谈“分手”是正确选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2:02 京华时报

  2日,珍妮弗·安妮斯顿在接受采访谈论她主演的新片《分手》时表示,与布拉德·皮特“分手”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安妮斯顿对记者说,她拥有“分手”的第一手资料,一语双关。按照时间顺序,第一次“分手”发生在2005年10月,皮特和安妮斯顿结束了4年半的婚姻。《分手》是一部电影,由安妮斯顿主演,男主角由文斯·渥恩扮演。拍戏期间,两人情愫暗生,传出各种绯闻,
更有男方拜见女方家长一说。在两次“分手”经历中,安妮斯顿一失一得,感慨良多。

  安妮斯顿对记者说:“在拍摄《分手》期间,刚刚和前夫分手,但并不是想像的那么坏。我发现分手就是一件一定要去做的事情,能够解决问题,好像一剂泻药,很管用。我不知道如果在其他什么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我该怎么办,但是那个时候分手是正确的。”在被问到和渥恩约会的问题时,安妮斯顿不停地说:“渥恩很慷慨也很有主见,他是好的提问者,也是好的倾听者,和他合作,感觉很棒。”

  本周,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也有一则“分手”新闻。她宣布已于日前与交往了1年的演员男友马修·麦克康纳格分手。原因是两人拍戏天各一方,聚少离多,导致感情消退。

  克鲁兹的朋友说:“他们仍是好友,但因为太久没在一起,这对他们肯定是一场考验。”克鲁兹上次恋爱是和靓汤,两人总是出双入对,形影不离,结果还是分手。克鲁兹经历了两次真正的分手,比起安妮斯顿,不幸了一点点。(天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