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冰川时代2》延续诙谐风格开启暑期动画片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2:02 京华时报

  

《冰川时代2》延续诙谐风格开启暑期动画片市场
海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华夏电影公司透露,好莱坞卖座动画大片《冰川时代2》已定于6月9日在国内正式上映。而这部电影既是今年暑期第一部动画大片,也是6月最后一部分账进口大片。发行方表示,该片有望突破以往进口好莱坞动画大片的票房成绩。

  《冰川时代2》故事延续了上一集诙谐幽默的喜剧风格,是一部让人捧腹的动画大作。

  影片起用《冰川时代》的原班配音人马。尤其是片中冰原家庭的新成员母长毛象爱丽,由曾主演过影片《芝加哥》《的士飙花》等片的好莱坞著名女星奎因·拉蒂法配音。而人物造型的细节,比如毛色质感,都比上集流畅细致。《冰川时代2》用了前一集两倍以上的3D特效。华夏电影公司负责人特别强调,小朋友可能要看配音版,但是成年观众一定要看原版,“原版配音太出色,太幽默了”。

  本片将于本月8日在星美影院与新世纪影城做盛大的首映活动。本片是今年暑期的第一部

动画片,也是6月的最后一部进口分账大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