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家卫新片再添大牌 斯派西加盟“蓝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8:35 新京报
王家卫新片再添大牌斯派西加盟“蓝莓”(附图)

凯文·斯派西是当今好莱坞最出色的性格男演员之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者从《好莱坞报道者》获悉,王家卫即将开拍的新片《蓝莓之夜》(《My BlueberryNights》)近日又有两位重量级人物加盟———主演《普通嫌疑犯》和《美国美人》的奥斯卡影帝凯文·斯派西和曾获奥斯卡影帝提名的艾德·哈里斯,该媒体戏称这将是美国版的《2046》。

  艾德·哈里斯也加盟

  继美国爵士小天后诺拉·琼斯、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瑞切尔·薇兹以及裘德·洛和娜塔莉·波曼确定加盟之后,凯文·斯派西和艾德·哈里斯(《大敌当前》中德国神枪手)也于近日被美国媒体报道确定加盟该片。影片讲述了一名年轻女子在一段横越美国的旅程中,遇到许多不同的人物,试图寻到生命与爱情的意义所在的故事。从故事简介和演员阵容来看,王家卫的首部英语片依然沿袭了他以往的“大明星阵容”+“小资叙事”的风格。据悉,王家卫将于近日赶往美国为这部电影做前期准备,影片预计在今年夏天开拍,场景将会横跨美国各大城市。

  《2046》HD-DVD发行

  此外,据泽东公司透露,王家卫之前的电影《2046》高画质HD-DVD近日已由片商研发完成,这是《2046》在全欧洲发行的第一张HD-DVD大碟,王家卫对此感到非常荣耀,因为这将是第一部把HD-DVD这种新科技带给欧洲观众的影片。孙琳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