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分手男女》称冠北美票房 安妮斯顿绯闻生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50 北京晚报
《分手男女》称冠北美票房安妮斯顿绯闻生效
《分手男女》海报

  布拉德·皮特和珍妮佛·安妮斯顿的破碎婚姻不仅是好莱坞小报的热门头条,更成了北美票房的一记强心针。继去年皮特和他的绯闻女友安吉利·朱莉上演的《史密斯夫妇》轻松捞得1.8亿美元之后,今年珍妮佛·安妮斯顿和她的绯闻男友文斯·沃恩主演的爱情喜剧《分手男女》再度一炮打响,以3805万美元的票房收益拉下连霸两周的《X战警3》,成为上周北美票房榜的冠军片。

  比起《史密斯夫妇》首映周末取得的5100万美元,《分手男女》的3805万美元看似技低一筹,不过,从制片成本、演员成本和绯闻热度综合考量,观众对《分手男女》的热情应该不仅仅局限在绯闻上,可以走长线战略。去年因主演总收益2亿美元的《婚礼傲客》而成为票房黑马的文斯·沃恩在《分手男女》中既是主演也是编剧,他的故事从爱情神话破裂开始,分手却不分居的卧室大战是它的喜剧卖点。影片中的两位主角布鲁克和贾利在热恋两年后提出分手,可两人谁也不愿搬出合租的公寓,朋友们建议他们赖着不离开,而为了把对方赶走,就要做出一些对方无法忍受的举止,关键在于谁先耐不住性子。一场情侣大战由此开始,几个回合下来,两人却又都再次感受到对方于自己的重要性,想重续旧情,可双方都在气头上,突然要改口说再爱,谁的脸面也搁不下。

  上周另一部战绩赫赫的影片是一部上榜两周的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想》,仅在77家影院上映便以133万美元的好成绩跻身票房榜前十之列。在这部影片中,美国前副总统戈尔走下政治讲坛,以一名资深环保主义者的身份出现,导演戴维斯·古根海姆巧妙地把全球变暖的种种自然现象与戈尔先生的个人历史以及他长期以来致力于警示和改善全球变暖现象的行动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部具有强烈震撼力的纪录片。

  上周,北美电影票房榜排名前十位依序为,《分手男女》、《X战警3》、《篱笆墙外》、《达·芬奇密码》(blog)《碟中谍3》《休旅任务》、《非礼无视》、《难以忽视的真相》《倒霉爱神》。金力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