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赵寅成李宝英亮相《卑劣的街头》首映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00 新京报
赵寅成李宝英亮相《卑劣的街头》首映式(图)

男主角赵寅成和女主角李宝英在首映式上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6月5日下午,韩国首尔龙山CGV电影院举行了由赵寅成主演的影片《卑劣的街头》首映式。导演柳河及主演赵寅成、李宝英、南宫民等出席了首映。这部电影是《马粥街残酷史》导演柳河执导的第三部作品,也是今夏除《Host》之外最受瞩目的影片,描写了曾经是小学同窗的两个朋友之间的友情和背叛。

  赵寅成在片中扮演一名黑帮分子,南宫民则出演“电影导演”一角,该角色为了自
己的事业,不惜背叛多年的老朋友。加入两个男子之间情感纠葛的女主人公就是出演电视剧《漂亮宝贝》和《薯童谣》的李宝英。

  影片于4月25日凌晨2点完成总共第100回的拍摄工作,拍摄结束后,主演赵寅成特意切

蛋糕表示祝贺。

  该片曾被业内记者评选为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五大韩国本土电影之一,花样美男代言人赵寅成改走硬汉路线是否成功,在此一举。由于颠覆形象饰演一名三流的黑社会小混混,所以赵寅成在片中动作粗暴、言语污秽,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暴戾一面,可算他出道以来面临的最大挑战。

  对于新角色,赵寅成非常自信地称只要看了电影,之前关于他不适合扮演黑社会流氓的既定印象一定会一扫而光。影片预计于6月15日正式公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