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冰川时代2》今起上映 可爱卡通人物凑热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1:22 北京娱乐信报
《冰川时代2》今起上映可爱卡通人物凑热闹
《冰川时代2》今起上映,可爱卡通人物凑热闹。

  信报讯(记者宗珊 吴冬妮)在初夏到来之际,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制作的风靡全球的动画大片《冰川时代2》将于6月9日在新影联院线上映。昨天,影片在新世纪影城和华星影城分别举行了两场特别的首映式,片中可爱的卡通人物也出现在现场,引起了小朋友的围观。

  星美影城的首映式设在了溜冰场为配合影片上映,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和北京新影联
昨天在新世纪影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首映活动。新世纪影院把影院入口布置成动物和冰川的天地,3个人穿着动物服装在影院内来回走动。活动现场还邀请陈小艺景岗山、买红妹、林依轮、霍建起等明星和导演携带自己的孩子出席活动。而在同时,北京星美影城也把影城下的冠军滑冰场布置一新,举行了特殊的首映式。影片中的树懒,在滑冰场特别用冰制造的小冰川上做着夸张的动作,摆着搞笑的姿势,引得一旁溜冰的小孩子争相拉着它们合影,仿佛确实到了电影里的冰川时代一样。

  《冰川时代2》讲述的是冰河期即将结束,动物王国欢天喜地庆祝新纪元的到来。然而一场灾难正悄悄地向它们袭来,三个好朋友曼尼、希德和迭戈已经觉察到剧烈变化的天气,要想生存就必须搬到别的山谷去开始新的生活。于是,冰原三兄弟毅然踏上了旅途,它们相互扶持,有难同当,历经种种艰险,最终安全到达彼岸。同时在旅途过程中,一直认为自己是最后一头猛犸的曼尼遇到了爱丽———世界上仅存的一头母猛犸,陷入了爱河。

  信报记者张成刚/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