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动画大片《冰川时代2》首映 小朋友冰面乐无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7:46 新浪娱乐
动画大片《冰川时代2》首映小朋友冰面乐无穷

《冰川时代2》首映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动画大片《冰川时代2》首映小朋友冰面乐无穷
小朋友和树懒希德

动画大片《冰川时代2》首映小朋友冰面乐无穷
小朋友和加菲猫

动画大片《冰川时代2》首映小朋友冰面乐无穷
小朋友砸冰总动员

  6月8日下午,由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出品的动画大片《冰川时代2》在星美国际影城举行首映式。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首映活动安排在地下一层的冠军溜冰场的冰面上举行。由于电影的目标观众是儿童,影院请来一些小朋友参加首映式,一些印有片中动画角色的纪念品也分发给现场的小朋友。

  《冰川时代2》首映式从场地选择到布置所用的冰都是真的,将影片的故事背景体现的淋漓尽致,让所有嘉宾亲身感受了一会《冰川时代2》的冰爽感觉。冰原三兄弟之一的树懒希德亲临现场和小朋友们见面,他们带来精彩的游戏和丰富的礼物。作为20世纪福克斯当家卡通明星的加菲猫也来凑热闹,为影片首映增色不少。

  《冰川时代2》故事延续了上一集诙谐幽默的喜剧风格,讲述的是冰川开始融化,融化的雪水即将湮没动物们安逸的家园。于是,冰原三兄弟毅然挥军南征……影片画面唯美,现代高科技成果在影片中的运用让观众大呼过瘾,其中雪白的冰原、湛蓝的天空让人心旷神怡。同时,松鼠面临危难时施展的一段中国功夫,长毛象爱丽爬树、钻洞、头顶树叶隐蔽行踪以及曼尼倒挂在树枝上向爱丽示爱等情节都让人忍俊不禁。

  这部让人捧腹的动画大作,启用《冰川时代》的原班配音人马。尤其是片中冰原家庭的新成员母长毛象爱丽,《芝加哥》和《的士飙花》等片的好莱坞著名女星奎因·拉蒂法配音。而人物造型的细节,比如毛色质感,都比上集流畅细致。《冰川时代2》用了前一集两倍以上的CG动画特效。蒋勇/文 熊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