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X战警3》专题专题 >正文

虚拟明星排座次 《X战警》“金刚狼”登首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虚拟明星排座次《X战警》“金刚狼”登首席
休·杰克曼扮演的“金刚狼”

虚拟明星排座次《X战警》“金刚狼”登首席
《X战警3》海报

  随着《X战警》在票房上大获成功,电影主角之一的“金刚狼”被评为虚拟人物中法力最高强的一位,大大超过少年魔法师哈利·波特和漫画英雄蜘蛛侠,连打败火龙救出公主的怪物史莱克也被他甩在后面。

  由美国的《娱乐周刊》进行的这场调查显示,因为《X战警:最后一击》的浓墨重彩凸显了金刚狼的威力,金刚狼以绝对优势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这个结果已经为澳大利亚演员
休·杰克曼争取到一个机会去专门拍摄一部关于金刚狼的电影。

  喜欢《X战警》系列的观众有福了,制作人已经在计划拍摄四部不同的电影来续写《X战警》三部曲的传奇。有消息说休·杰克曼已经签约拍摄《金刚狼》,明年就要动工。

  20世纪福克斯的制作总裁哈奇·帕克还说,“我们已经在谈论拍一些关于X教授学校里的孩子的故事,集中展现他们的日常生活,而不是这个团队在全球范围内的历险。”

  这个系列还会集中展现艾玛·弗洛斯特,这个性感的女人能够感知别人的心理,也能够将自己的皮肤变成钻石。她是动画片里的常客,但是没有任何电影将她当主角看待,眼下,电影制作人会挖掘她背后的故事。

  著名卡通片里的坏小子巴特·辛普森这次排在第九位。《达·芬奇密码》(blog)里的书生气十足的罗伯特·兰登排在第五位,比詹姆士·邦德还拉风,让所有人大吃一惊。而更让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在影迷们看来,最威风的女人,不是猫女或者神奇女侠,而是由好莱坞新生代编剧明星泰勒·帕利男扮女装饰演的搞笑肥婆玛蒂。(魏保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