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高考结束暑期临近 《冰川时代2》票房喜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32 沈阳晚报
高考结束暑期临近《冰川时代2》票房喜人(图)

冰川时代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冰川时代2》自6月9日上映以来,一直受到影迷热捧。光陆、新东北影城前4天的票房就达到10万多元。现在高考结束,暑期临近,会有更多的观众前来观看这部爆笑点极多的动画大片。

  同时,《冰川时代2》中的动画主角在用他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告诉观众一个成长的故事。生来怕水的剑齿虎、自认为是一只负鼠的母长毛象,看似成
熟的公长毛象都在灾难来临前不断地了解着自己,直到劫难结束,他们才真正见识了自己的心灵。

  在《冰川时代2》中,松鼠斯科特和它的坚果在众多主演中一跃而出,为了榛子不惜上山下海挑战极限,还要和大鱼比功夫。有一幕,他被一大群凶恶的虎鱼追赶,斯科特立即变身武术大家,以精湛的武艺把那些凶狠的大鱼打得落花流水。所以松鼠斯科特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头号明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