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杂志为《X战警4》选角 妮可当上“白女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8:01 信息时报
杂志为《X战警4》选角妮可当上“白女皇”(图)

妮可·基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杂志为《X战警4》选角妮可当上“白女皇”(图)
“大石”强森

杂志为《X战警4》选角妮可当上“白女皇”(图)
阿诺·施瓦辛格

  《X战警3》上映不到两周时间即拿下1.75亿的票房佳绩,福克斯公司老板掩嘴偷笑之余,X迷们已经把注意力放在会否看到第四集身上。虽然第3集的名字叫“最后战役”,福克斯方面也曾表示这是三部曲的终结,但他们的话语中却有着欲盖弥彰的意味。日前权威电影杂志《Empire》(《帝国》)已先在网上“公布”了“第四集”的角色安排,妮可·基曼先拔头筹获得“白女皇”的角色。

  《X战警》漫画里的人物众多,《Empire》杂志根据人物特征和造型为“第四集”选拔了20位新角,妮可·基曼以一身白皙的皮肤获选为“白女皇”的最佳人选;“大只佬”施瓦辛格和大石强森分别饰演均以力量取胜的Apocalypse和Strong Guy;女歌手艾什莉·辛普森扮演Dazzler,同样以声音为“武器”;除此外,《海神号》的乔什·卢卡斯、好莱坞著名胖子明星——约翰·古德曼、《速度与激情》的保罗·沃克等人均以各自不同的外形特征饰演了全新的变种人。

  《Empire》在网上公布的“X战警”新成员固然是满足了影迷们的心愿,福克斯公司却有自己的想法。既然说了第三集是终结篇,拍摄前传或者后传则成为一条“退路”。金刚狼是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人物,他的寻根之路是贯穿三集的线索,然而影片直到最后依然为金刚狼的身世保留了疑团,把他的故事拿出来单独成篇就是最好的选择。据了解,休·杰克曼已经签下这部片子合约,并有望在明年开拍。

  妮可·基曼

  角色特长:有心电感应能力,并能将身体变成无坚不摧的钻石。

  白女皇性格复杂,既有正义的一面,也有邪恶的一面,与变种人激光眼心有灵犀,还因此发生许多趣事。据了解,由于白女皇是原著漫画的主角之一,福克斯也正考虑把她的故事单独拿出来拍成电影,如果妮可·基曼真能出演,票房首先又是一个保证了。

  艾什莉·辛普森

  角色特长:她的武器是把声音转化为强光,而且还有一把好歌喉。

  艾什莉扮演的角色跟她本人倒有七分相像,同样能唱能跳,不过最主要的原因是,每一集的《X战警》里都有一两个以可爱形象抢夺眼球的少女变种人,既然小淘气和幻影猫已经变成大人了,艾什莉顶上这个位置绝对能够称职。

  “大石”强森

  角色特长:力大无穷,能够把其他能量变成自身力量,拥有极为强壮的身形。

  施瓦辛格毕竟是廉颇老矣,这种秀身材的角色还是让徒弟上吧!这个角色在漫画中被塑造成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憨厚人物,不过不要小看他,力气还是有用的。然而钢人已经在X战警中承担了力量王的作用,第四集应该怎么安排大师强森的地位呢?管他呢,我们可不是花钱去想这些问题的。

  阿诺·施瓦辛格

  角色特长:可以改变自身的分子结构,拥有无穷的力量,就像一个永不能被摧毁的巨大机器。

  施瓦辛格的这个角色是一个战斗力极强的人物,他不仅可以变形,而且打不死,在原著中曾与万磁王的儿子交手,还把金刚狼洗脑,使他成为自己的部下。当然,金刚狼清醒之后就会给他好看的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