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撒哈拉奇兵》主打绯闻 明天起全国范围内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5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撒哈拉奇兵》一出现,似乎就具备了所有商业大片卖座的元素。对这部影片来说,亮点还意外多出一个:克鲁兹与麦康纳假戏真做,情定撒哈拉,令这部影片卖点十足。不过,这对俊男靓女好景不长,克鲁兹的发言人日前发表声明,称麦康纳与克鲁兹已决定分手。这也意味着《撒哈拉奇兵》已成为他们的“纪念版影片”。

  这部改编自美国畅销小说作家克莱夫·卡斯勒1992年同名小说的电影,明晚起将在
杭上映。本片的诞生可谓历尽曲折,从剧本到演员,再到导演,中间的变故令本片的上映期几乎推迟了整整一年。

  该片虽然起名叫做《撒哈拉奇兵》,但其外景地并没有设在真正的撒哈拉沙漠中,而是在摩洛哥的沙漠中拍摄的。而在尼日尔河上的追杀场景也不是真正的尼罗河,而是在西班牙和摩洛哥的河流上分别拍摄的。尽管故事本身并不复杂,但进展的过程却显得妙趣横生,有点《国家宝藏》的味道。

  特别提醒:明晚7:30该片将在庆春电影大世界举行杭州首映,现场将举行野外旅游知识和使用户外用品的知识讲座,并会产生幸运观众,奖品有NIKKO帐篷、中型背囊及挎包等。(韩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