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X战警3》上海展映 “金刚狼”和导演将来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58 法制晚报
《X战警3》上海展映“金刚狼”和导演将来华
休·杰克曼

  本报讯 昨天,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透露,“金刚狼”休·杰克曼、导演布莱特·雷特纳将携《X战警Ⅲ:背水一战》来到上海,这是两位好莱坞巨星的第一次中国之旅。

  《X战警Ⅲ:背水一战》由著名导演布莱特·雷特纳执导,雷特纳曾经打造出票房极佳的动作片《尖峰时刻》,以及惊悚万分的《沉默的羔羊》前传《红龙》。

  《X战警Ⅲ:背水一战》是《X战警》三部曲的最后高潮,不但是特效最庞大壮观的一集,更是剧情转折最大、最令观众感动的一集。

  影片增加了许多新角色,光X战警就增至15人之多。上一部中已死的反面角色简·格雷还再次复活。

  休·杰克曼曾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男士”。他主演的《狙魔人》《穿越时空爱上你》《剑鱼行动》等影片让他在中国拥有大批影迷,特别是后两部都引进中国正式公映,票房成绩不俗。

  6月19日,《X战警Ⅲ:背水一战》将在上海电影节上举办记者看片会、新闻发布会、观众见面会等系列活动,休·杰克曼和导演布 莱特·雷特纳将一起亮相。

  据院线人士透露,《X战警Ⅲ:背水一战》即将引进中国,可能9月左右在内地上映。赵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