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片《韩半岛》直指《王的男人》最高票房记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6:21 新浪娱乐
韩片《韩半岛》直指《王的男人》最高票房记录

《韩半岛》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韩国电影在大规模涌入的外国电影的挑战下票房惨淡,对此《韩半岛》导演姜宇石表示无法再沉默了。他表示:“质量并不高的外国电影正在大量地涌入韩国,我要站出来捍卫韩国电影了。”姜宇石导演希望像征战德国世界杯的“太极战士”一样来展现韩国的气概,在外国电影的巨大攻势下突出重围取得胜利。问:《韩半岛》是怎样的电影?

  答:它联系着韩国的过去和现在还有未来。通过历史事实和假想背景结合的故事让我们去反思过去还有深思现在和未来。电影里有让人想哭的瞬间,也有让人激发民族精神的瞬间,可以说愤怒与痛快同在。这部电影没有刻意想去引导什么。最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那些红魔

啦啦队的红色T恤就兴奋。

  问:这部电影能打破《王的男人》的记录吗?

  答:媒体好像对我说的要破记录的话在夸大报道。曾经在拍摄电影《实尾岛》时我说过要打破1000万观众记录,现在感觉我不再执着于观众数字上了。只是看着我们韩国电影的成长,很希望一年内能出几个打破1000万观众记录的电影。希望《韩半岛》是打破记录的其中一部。

  问:能够决定电影大红大紫的最重要因素是什么?

  答:即使电影投入再多的资金,如果不能打动观众的心,1000万观众的记录是绝对不可能打破的。去年很多投入大量资金的大作都纷纷失败,不过今年《王的男人》投入并不多却成为了最大赢家。所以说一部电影能不能成功决定于一部好的剧本能否完全展示出它的魅力使观众产生共鸣。

  问:电影《韩半岛》和《怪物》觉得哪一部会胜利?

  答:前不久见了电影《怪物》的制作人,我对他说:“我先冲锋陷阵,你在后面顶着,这样我们俩才能都取得胜利。我们韩国电影之间不要明争暗斗,要合力来对付外国电影。相信我们的这两部电影都会成功的。”电影《怪物》没有模仿好莱坞式的风格,而是坚持了韩国式的感觉,是一部很令人期待的电影。如果单纯做这两部电影的比较的话,我当然不想输给电影《怪物》。

  问:电影配额减少的措施就要在7月实施,对此有何感想?

  答:电影配额的问题我们要继续做斗争,但同时我们也要努力做出高质量的电影。因为我们要得到更多观众的信赖和支持。

  问:对韩国电影制作泛滥的现象有何想法?

  答:制作出更多的好电影是我希望的。但是现在有很多电影公司借着上市的风争相拍摄电影是个问题。说实话这里有很多没有准备的制作人和没有验证实力的导演。为了让企业销售额提高,让股价上涨电影制作公司疯狂的制作电影。很担心这样的现象,希望这段时间过后能很自然的解决掉这些问题。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