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影星郑俊浩收到好莱坞邀请 有望进军国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6:31 新浪娱乐
韩国影星郑俊浩收到好莱坞邀请有望进军国际

郑俊浩(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人气极旺的演员郑俊浩接到了来自好莱坞接到出演邀请,正在对此提案认真考虑。

  郑俊浩所属公司有关人士于20日表示:“因为至今还没有完全下决定,不方便透露相关电影公司、导演、电影题目等具体事项。不过我们内部的有关讨论持续到现在。”

  据说,此片是一个大型电影公司策划的超级大片,邀请郑俊浩饰演的是一个主演级角色。

  郑俊浩已于 4 月赴美与对方洽谈过,好莱坞方被郑俊浩的魅力及流畅的英语实力深深打动。

  实际上,除了电影演员,郑俊浩的另一个身份是企业家,在夏威夷有自己的星级酒店,英文是他的强项之一。

  不过,郑俊浩最近正忙于拍摄国内新片,进军好莱坞至少是目前的拍摄完成以后的事情。郑俊浩究竟能不能继朴重勋之后成为进军好莱坞的第二个韩国演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