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空中决战》23日打响 空战反恐双管齐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7:5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空中决战》23日打响空战反恐双管齐下(图)
《空中决战》23日打响

  由法国著名导演吉拉尔·皮雷倾力执导的大制作、法国电影史上投资最大的空战片《空中决战》将于本月23日在济南新世纪电影城、鲁艺电影城、历山剧院率先打响。

  电影《空中决战》从一个精心策划的阴谋讲起,安东尼·马歇里和塞巴斯蒂安·瓦卢瓦上尉奉命率巡逻小队出发寻找一架在英国法保罗夫航空展上突然神秘失踪的幻影2000,
谁知这架“狡猾”地躲在一架客机下的幻影2000,开始展开对塞巴斯蒂安的攻击。为了保护队友,安东尼不得不向幻影2000发动攻击。而这次事故不过是一场巨大阴谋的序曲,恐怖分子的最终目标是法国国庆日香榭丽舍大街上空的航空演习……

  《空中决战》取材于法国家喻户晓的经典漫画,这部被视为法国版《壮志凌云》的影片在法国上映时,曾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该片由法国著名导演吉拉尔·皮雷倾力执导。法国一线红星伯努瓦·马吉梅在片中饰演了安东尼·马歇里上尉这一角色。伯努瓦·马吉曾和许多世界级的导演合作过,而他也凭借《钢琴教师》赢得了2001年戛纳影帝的桂冠。

  在法国电影史上,像《空中决战》这样投资如此巨大,演员阵容如此强大的以空战和反恐为主题的影片还是第一部。(文/秦娟 王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