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舒淇忙拍《我老婆是大佬3》 坦言吃腻韩国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9:25 新京报
舒淇忙拍《我老婆是大佬3》坦言吃腻韩国餐
舒淇遗憾语言沟通实在有困难

  本报讯(记者杨林)在韩国电影《我老婆是大佬3》中出演的舒淇,最近在韩国江原道、釜山及加平郡等地方拍摄外景,并在炎热天气下拍摄动作戏。舒淇坦言觉得辛苦,并怀念香港及台湾的美食。因当地拍摄现场大部分提供辣的食物,虽然她爱吃辣,但已吃到腻了。

  《我老婆是大佬3》中,舒淇饰演武功高强的黑社会头目女儿,并会与男主角发生一
段爱情,舒淇表示第一次在韩国拍摄动作片,感觉不错,遗憾的是在语言沟通上实在有困难,所以不用出镜时,都只在现场静坐休息发闷。据悉,此片将于8月初完成所有拍摄,将安排于韩国中秋节长假期上映,并已在当地进行部分宣传,届时舒淇要到当地参与影片首映礼及宣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