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超人归来》专题 >正文

《超人归来》上映五天 荣获北美票房冠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0:33 中国新闻网
《超人归来》上映五天荣获北美票房冠军(附图)
《超人归来》海报

  中新网7月3日电 “超人”系列电影最新续集《超人归来》本周末以五千两百万美元成绩,荣登北美票房冠军。如果从六月二十八日首映当天算起,上映短短五天累计北美地区票房总收入则达八千四百万美元。

  据“中央社”报道,华纳电影公司备受瞩目的《超人归来》在强大宣传当中推出,距离上一部由《超人》漫画改编拍成的电影已有十九年,使得许多影迷对这部新片相当期待

  由布兰登·罗斯担纲主演的《超人归来》,从六月二十八日在北美地区首映以来就创下票房佳绩。本周末以五千两百万美元成绩,取代喜剧片《命运好好玩》,成为北美票房新冠军。

  亚当山德勒主演的《命运好好玩》,本周末以一千九百万美元成绩,排名北美票房第三。

  奥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与新生代女星安海瑟威合演的喜剧片《穿著Prada的恶魔》,本周末首映以两千七百万美元成绩,成为北美票房亚军。

  根据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公布的本周末北美地区电影票房初步统计,前十名依序为:

  第一名:《超人归来》。

  第二名:《穿著Prada的恶魔》。

  第三名:《命运好好玩》。

  第四名:《Cars》

  第五名:《衰脚神父》。

  第六名:《跳跃时空的情书》。

  第七名:《玩命关头3:东京甩尾》。

  第八名:《Waist Deep》。

  第九名: 《同床异梦》。

  第十名:《达文西密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