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风暴突击者》英国上映 甄子丹任动作指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1:32 新浪娱乐
《风暴突击者》英国上映甄子丹任动作指导(图)

甄子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甄子丹(blog)担任动作导演及主演的电影《龙虎门》将在7月28日全亚洲盛大公映,而由他来担任动作指导的好莱坞暑期强档大片《风暴突击者》(Stormbreaker)现在已在英国上映,反应相当热烈,英国国内各大媒体都在争相报道。

  甄子丹作为该片的动作指导日前接受一家英国杂志采访时表示,如今动作电影已经非常国际化,不同国家间的文化在慢慢融合,中国电影制作方面也越来越专业。在被问到对
于泰国的功夫明星Tony Jaa的看法时,甄子丹表示他们是不同风格的,他注重在动作电影的真实性,好多动作都必须是演员自己打出来的才是最好的。

  这个暑假无论是欧洲还是亚洲,功夫电影都占据主要市场,欧洲有《风暴突击者》,亚洲有《龙虎门》,两者都是由甄子丹担任动作指导。谈到东西方拍动作片的区别,甄子丹说,好莱坞导演会动用10台摄影机去拍一个场景,拍出来之后,交给后期按照剧本来剪接,但这样的弊端是后期未必能很好的控制动作场面,因此剪出来的效果往往不理想。而他拍《风暴突击者》,工作团队人数不多,只要控制好镜头,哪怕只是毫无动作片经验的年轻演员都一样可以在镜头前成为高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