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侠盗魅影》首周末票房300万 拉丁美女展魅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1:32 新浪娱乐
《侠盗魅影》首周末票房300万拉丁美女展魅力

佩内洛普·克鲁兹和萨尔玛·海耶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编剧并监制,好莱坞两位最美丽的拉丁女星——萨尔玛·海耶克和佩内洛普·克鲁兹联袂出演的动作冒险喜剧影片《侠盗魅影》已于6月30日在国内上映。该片在欧洲上映时取得不俗的票房,美国影评界更称其为“新类型的西部动作片”。由于国内观众已久违这类题材影片,加上久未出山的名导和两位超级拉丁美女的强大号召力,影片自引进起即被关注,上周五正式上映首周末就取得了300万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

  影片主要讲的是墨西哥的一对“魔鬼双姝”的故事,她们虽名为盗贼,却侠肝义胆、惩恶扬善,在黄沙漫天、粗旷野蛮的西部,她们不按理出牌的惊世骇俗行为激扬起阵阵风暴。她们响亮的名声丝毫不逊色于名满天下的佐罗,堪称女版“佐罗”。她们智慧与美貌并重,胆色和武功俱全。她们抢银行,劫持人质,甚至还将目光盯上了火车。警局将抓捕她们的告示四处张贴也丝毫没让她们收敛半分。在她们的字典里,没有什么不可能,当欧洲大陆还在一派贵族礼节里作茧自缚时,西部这片辽阔的大地却给这对绝色女盗自由驰骋的广阔空间。《侠盗魅影》全部在墨西哥实地取景,加上配乐、服装及道具上的精心搭配,影片无处不在地展示了浓郁的拉美西部风情。

  《侠盗魅影》之所以好看的主要功劳还是在于扮演这一对小姐妹的正牌拉丁美女:西班牙的佩内洛普·克鲁兹和墨西哥的萨尔玛·海耶克。她们的风韵、气质与片中角色几乎严丝合缝,在文化上的理解也不存在什么障碍。甚至连她们一直有的英语口音问题,在片中也化为一种浑然天成的魅力。所有的这一切因素,让《侠盗魅影》成为今夏最具娱乐性也最养眼的影片之一。在上周举办的特别放映会上,观众的笑声不断,两美女在成为西部侠盗的过程中笑料不断,在抢劫银行的时候更是秀出惹火身材,连关键时刻也不忘为男人争风吃醋。

  业内人士表示:与多部影片同时起片,又有《冰川时代2》等影片的延续影响,《侠盗魅影》仍能首周末即取得300多万的票房实属难得。这也激励了院线和影院经理的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把《侠盗魅影》作为暑期的“看家”影片持续上映,以满足各个观众群体,特别是学生观众暑期观看的需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4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