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2》首映 凯拉秀飞机场身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5:20 中国新闻网
 
《加勒比海盗2》首映凯拉秀飞机场身材(附图)
凯拉·奈特莉穿著胸前开叉到腰部的Gucci金色礼服亮相《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的伦敦首映会

  中新网7月4日电 英国电影明星凯拉·奈特莉今天在《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的伦敦首映会上,一点也没有要为自己纤瘦的身材抱歉的意思。

  据“法新社”报道,这位二十一岁的一姐级女星,穿著胸前开叉到腰部的Gucci金色礼服,让一些观众怀疑,她是否迫于好莱坞的压力,才会这般瘦骨嶙峋。

  与同片演员强尼-戴普与奥兰多布鲁一起参加首映会的凯拉,进入会场时告诉记者:“不管人家怎么说我的体重,他们都错了。好莱坞外貌重于一切,我不认为这样健康,但如果你可以坚强自在地面对自己,那就没事。”

  凯拉今天稍早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电台访问时,回忆起《神鬼奇航》在好莱坞首映时,一尘不染的

迪士尼乐园里,竟然不供应酒类,她说,真是“令人吃惊,意想不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