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曾获普利兹奖的资深影评人罗杰艾伯特病危入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7:19 中国新闻网
曾获普利兹奖的资深影评人罗杰艾伯特病危入院
美国知名的芝加哥资深影评人罗杰艾伯特

  中新网7月4日电 美国知名的芝加哥资深影评人罗杰艾伯特,因癌症手术引发后遗症,病危入院接受治疗。据“法新社”报道,这位曾经获得普利兹奖的影评人,从一九六七年起服务于芝加哥太阳时报。他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成就是,和另一位著名的电影影评人金席斯科一起在电视上主持一个电影评论节目,以“大姆指向上”和“大姆指向下”,为每周即将上映的电影评分。

  现年六十四岁的艾伯特才刚在六月十六日接受第四度的癌症手术,拿掉扩散的唾腺癌细胞。太阳时报表示,在当地时间二日晚上八时,一条接近手术范围的血管爆开来。

  艾伯特太太在二日稍晚表示,她先生的情况稳定,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祈祷。希望能给他更充分的休息好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为了这次的开刀,他已经和新的搭档预录六集的电视存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