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2》女主演奈特莉否认患厌食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57 新浪娱乐
《加勒比海盗2》女主演奈特莉否认患厌食症(图)

奈特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4日报道,获奥斯卡奖提名的女演员凯拉·奈特莉透露,她的家族有厌食症病史,但她本人并没有患任何形式的饮食失调症。

  这位身材苗条的21岁女演员来到伦敦为《加勒比海盗2:亡灵的宝藏》造势。她穿着一件金黄色Gucci晚礼服出现在首映现场,然后否认了她患有一种饮食失调症的说法。奈特莉表示:“我在生活中遇到过许多厌食症的情况。我的祖母和曾祖母都患有这种疾病。我的
许多在学校的朋友也是这样。我知道我不能轻松地接受这种事,我不能。”

  她说,她对任何认为她本人患有一种饮食失调症的说法感到吃惊。奈特莉说:“媒体昨天问我,‘有人说你得了厌食症,你对此有何看法?’当时我没有发表任何评论。我不能说电影业里没有人患这种病,因为我很清楚,那肯定有。但我可以保证我没有得厌食症。”

  奈特莉因为出演《傲慢与偏见》获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提名。她表示,她欢迎人们对这种疾病进行讨论。奈特莉说:“人们正在谈论它,这是件好事。”(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