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2》明日北美上映 国内有望8月引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7:11 信息时报
《加勒比海盗2》明日北美上映国内有望8月引进

海魔戴维·琼斯长着满脸章鱼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加勒比海盗2》明日北美上映国内有望8月引进
影片的道具船都设计精良,造型讲究

《加勒比海盗2》明日北美上映国内有望8月引进
杰克又被数十名野人追杀

  2003年,《加勒比海盗》以3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成为当年的话题之作,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和凯拉·奈特莉用一个打破常规的海盗故事让影迷经历了一场惊险而神奇的旅程。明天,史上最“另类”的杰克船长又要率队归来了!吸引大家的除了有趣的冒险经历外,当然还有那些性格古怪出人意表的主人公,尤其是“怪人”约翰尼·德普与角色产生的化学作用。在第二集里,杰克船长已经无暇再去救人了,“海魔”戴维·琼斯等着收取他的灵魂,正所谓自身
难保啊!大难当前,众主角唯有各出奇招。该片有望在8月份引进中国内地,现在先让我们提前一睹为快。

  三个旧搭档

  杰克船长 (约翰尼·德普饰)

  死性不改耍小聪明

  不要以为经历了第一集里的风风雨雨,杰克船长会变得收敛一点,在这一集里他依然是死性不改,老以为自己有那么一点小聪明就能胡混过关,三位主角“有幸”遇到这么多危险,真要多谢他的鲁莽与儿戏了——虽然每次能够死里逃生也是他的功劳。故事延续上集的发展,杰克在失而复得的黑珍珠号上过着逍遥自在的生活,威尔和伊丽莎白也正准备举行婚礼,谁知道杰克被债主戴维·琼斯追到头上来了,而他欠下的债竟然是他自己的灵魂——原来杰克与海中魔王戴维·琼斯交换了一笔生意,如果戴维·琼斯帮助他找回黑珍珠号,他就要出卖灵魂成为对方的奴隶。正当杰克以为事过境迁的时候,他的掌心出现了一道黑斑,这也预示着恶魔将向他讨债来了。杰克只好召集威尔兄弟想办法,一场更加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就此展开。

  爆笑场:被食人族BBQ

  杰克误打误撞闯进食人族领地,各位野蛮仁兄难得看到白人自然不肯放过,马上把他五花大绑放上火堆BBQ,眼看着大火在身子底下熊熊燃烧,杰克的最后绝招竟然是想用嘴吹灭大火。看到他与大火艰苦搏斗的模样,一名拿着刀叉在旁边等着分吃人肉的野人小孩不禁睁大一双好奇的双眼,深表同情。

  威尔 (奥兰多·布鲁姆饰)

  这厮原来是海盗

  做一个铁匠还真不容易!威尔只是想顺顺利利结婚生子而已,怎么料到既要与骷髅大战又要和海魔恶战,还差点赔了自己的小命。顺利救得美人归后,威尔与伊丽莎白正准备举行婚礼,然而,

新娘的小脸都还没亲到他就被一伙莫名其妙的坏蛋——东印度公司的头头贝克特给抓走了。

  逃出魔爪之后,威尔根据杰克留下的提示找到了那个食人族的小岛,但几乎一并给吃掉了,幸亏危险关头化险为夷。

  在这一集里,威尔不仅得知自己有海盗血统,还会遇到父亲的灵魂,原来他的父亲早已成为戴维·琼斯的奴隶,于是为了杰克,也为了父亲,威尔偷取了戴维·琼斯脖子上的神秘钥匙,开始了寻宝之旅。

  爆笑场:逞强扮有义气

  威尔和杰克摆脱食人族的纠缠,准备继续寻宝。但等不到杰克现身,旁边的伙伴急了,不停催威尔上船走人,威尔有义气地说:“杰克不在我绝不会独自走人。”刚喊完,就见到杰克向他们跑来,身后有数十名野人正追杀他,威尔马上转头就跑,“我刚才什么也没说,快上船逃命!”

  伊丽莎白 (凯拉·奈特莉饰)

  穿上男装拯救爱人

  影片开场,只见伊丽莎白身穿婚纱一脸甜蜜的样子,羡煞旁人,但那只是暴风雨前的平静而已。果然,喘息的时间还没过,威尔就被捉走,婚礼被迫结束。伊丽莎白一向不是好惹的妞儿,这一着可把她气疯了,脱下婚纱穿上男装,拯救爱人行动马上开始。不过,伊丽莎白这一集可比之前勇猛多了,一双宝刀耍得虎虎生威,一个转身就干掉两名海怪;拿枪的本事也不弱,一枪一个,干净利落。你说那些海怪什么不好惹,去惹一个气头上的女人。

  爆笑场:与杰克的周旋

  在三个主人公当中,威尔的脾气算是最温和的,杰克和伊丽莎白都有能让人一惊一咋的厉害,两人碰在一起就更是好玩。这一次,杰克为了取得亡灵宝藏不惜说谎骗伊丽莎白,看来又要把美女给气炸了。

  一个新敌人

  海魔戴维·琼斯 (比尔·奈伊饰)

  感情受创的怪物

  驾驶“飞翔的荷兰人号”的海魔戴维·琼斯是该集的大反派,也是最“考究”的一个人物。他的身体由多种海洋生物组合而成,脸上长满了章鱼须,而且可以用这些活动的须角弹琴;他左手是螃蟹脚,右手是章鱼手,整个身子就像沉积在深海数万年的生物结合体,恐怖、肮脏而布满青苔。他的仆人们也不比主人好多少,长得一个比一个恶心,不知设计者是不是把自己对海洋的恐惧都投射在这群怪物身上了。

  但戴维·琼斯也有悲哀的一面,由于感情的创伤,他挖掉了自己心脏并从此成为反抗一切感情的恶人,并以获得人类的灵魂为乐。杰克真不该瞎了眼跟这样的人做交易。

  三艘道具船

  “黑珍珠号”媲美真船

  该片除了杰克的“黑珍珠号”外,还会出现两艘船只,一艘是戴维·琼斯的“飞翔的荷兰人号”,一艘是贝克特的“爱丁堡号”。其中最花心思的又数前两者。“黑珍珠号”是影片里最真实的道具,因为它有发动机,并且还真的可以在海上行驶,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把它的一些细节还原成第一集里的模样。

  海魔戴维·琼斯的船只“飞翔的荷兰人号”则如主人一般充满腐烂的气息,但这反而更讲究造型,要知道这部破破烂烂又千年不倒的恶魔之船是什么模样,还是看电影吧。

  约翰尼·德普:完全不想和杰克说再见

  万众期待的《加勒比海盗2》将于明日上映,这一次,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疯狂呢?他,一个被各杂志选为最性感男性的明星,一个站在主流与非主流两极的“另类”,一个从不肯妥协的演员,两年前突然以一部海盗电影成为票房灵药。不要以为他在影片里扮演的是白皙英俊的海上英雄,你看到的是一个烟醺眼圈、络腮胡子、神经兮兮的海盗,要说他是英雄,不如说他是疯子,但这正是德普一贯的风格。因为杰克船长的缘故,他一下子成为了主流明星,到底他是怎么看待自己的变化的呢?

  想尝试穿越时空的冒险

  记者:是什么原因吸引你一连出演了三集《加勒比海盗》?

  德普:演完第一集后,我觉得杰克船长这个角色还有很多可以发挥的地方,有点意犹未尽。这人物具备了太多可能性和变数,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在他身上,是一个很有趣的角色,我一点也不想跟他说再见。

  记者:在演完三集后,还有什么海盗的冒险是你没有经历过但希望尝试的呢?

  德普:如果可以尝试一下穿越时空倒不错,对吧?不,我其实也并不知道。特德、泰瑞(影片的编剧)和哥尔(导演)在三集里为角色设计了各种天马行空的冒险之旅,他们完成得太出色了,我们作为演员只要尽力完成自己的表演就可以了。

  记者:在拍摄现场,你可以自由地即兴表演吗?

  德普:其实无论做什么都会有一个最基本的框架,既定的基调和轮廓。但我们作为演员在扮演角色的时候就应该努力去开发和深入不同的表演层次,例如在读剧本的时候要对角色的性格有所把握。在饰演杰克船长时,我觉得自己就是编剧和导演创造的一个人物,要做的就是既发挥自己的个性又能准确表现剧本,并与其他演员配合。这是其中一种方式,但有时候如果我被拍摄现场氛围刺激而即兴表演,就更有趣了,因为那往往是由衷产生的反应,就像把自己彻底表现出来。有时候工作人员会因为这种突然的变动而霎时感到惊慌,但这种惊慌产生的效果其实是很有意思的,未必不好。

  记者:公司高层会不会因为你的表演模式而感到不知所措?观众是不是很喜欢这种表演呢?

  德普:是的,高层遇到突变情况时会显得惊慌不适,但作为高层人员,他们首先必须具备应变能力。当我用打破常规的方式进行表演时,导演对我表达了极大的支持,而最重要的当然是观众喜欢我的演出。

  不是属于大众的明星

  记者:你之前有没有想过《加勒比海盗》会如此受欢迎,而你则因此成为了大众明星?

  德普:我觉得自己从来都不是那种属于大众的明星。是的,我确实非常惊讶,完全超出了预期,不仅影片获得了成功,我也因此认识了不少新朋友,至今都感到不可置信。

  记者:为什么你突然间得到大众的认可了?

  德普:在近20年的表演生涯中,如果单以商业成就和票房成绩而言,别人可能认为我是一个失败者,我却觉得自己是成功的,因为我能够完成那些作品。如果你问为什么观众会如此认同《加勒比海盗》,我觉得是由于很多制片公司低估了观众的智慧和需要。观众看电影是为了得到刺激,而不仅仅是为了等待一个结局而坐在电影院。《加勒比海盗》恰恰为观众提供了一个观看电影的不同享受,他们能从中看到许多刺激人心的情节和出乎意料的编排,而不只是一个单调而完美的结局,所以一下子他们都疯狂了。

  记者:你觉得自己是变得成熟了还只是一种妥协?

  德普:这么多年以来,总是有很多朋友对我说,“嘿,你应该拍摄某某类型的电影,那才能够赚钱。”是的,金钱确实很重要,我明白这个道理,但这不是绝对的价值观。我认为我选择拍摄的那些电影都挺好的,我只拍那些合适自己的影片,而这也并没有使我产生什么财政困难。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反而是,好莱坞根本不明白我拍的是什么,也不懂得如何去宣传非主流影片,因为他们根本不懂得如何定义这些电影,既然不明白,所以根本就不知如何下手去处理和宣传。

  奥兰多·布鲁姆:和德普合作是天赐恩典

  奥兰多·布鲁姆在影片里比起德普是更标准的“白马王子”,在接受采访时,英格兰还没被踢出世界杯,奥兰多一改腼腆害羞的样子,摇臂为英国足球队加油(可惜现在……)。除了出席电影活动外,奥兰多今年夏天都在伦敦度过,“我在伦敦住了一段日子了,每天就是与朋友一起逛逛和看足球,挺不错的。”然而,更让人期待的是,他与约翰尼·德普,凯拉·奈特莉的海上之旅进行得怎么样呢?

  “在得知自己有着海盗血统后,威尔的人生发生了很大变化,谢天谢地,那种发现自我的感觉太好了。”奥兰多谈到这个海盗角色就兴奋,认为那简直就是儿童时代的梦想——手抓宝剑,头戴头巾,在大海上自由自在翱翔,“我太幸运,演员这个职业似乎就是为了完成童年的各种幻想,骑士、精灵、士兵,甚至海盗,都是生活中不可能实现的事情。”但他同时认为,能够出演这部电影有着比圆梦更重大的意义,那就是与约翰尼·德普合作,“他是我非常欣赏的一位演员,当我签下《海盗》系列的合约时,就是为了与他合作!能够亲眼看到德普是如何生活,如何演戏的,确实就像是天赐的恩典。”

  奥兰多已经完成了影片第三集的拍摄,但他并不认为连续拍摄相同系列的影片是一件疲惫的事情,“其实同时拍摄两集是很大的挑战,很有可能早上我在拍第二集,下午的时候却要拍第三集的内容,还要准确把握人物的情感变化,你说难不?幸亏编剧把故事和角色写得非常详细和细致,真要多谢他们。”

  然而,相信大家都记得这并不是奥兰多首次出演三部曲,那部大名鼎鼎的《指环王》系列正是他的成名之作。奥兰多并不愿意把这两部系列相提并论,“《指环王》是我首次出演电影,那时根本不知道电影是怎么一回事,以为拍电影就是那个样子的。当然,随着经验的增加,我在不断成长和变化,遇到不同的角色,经历不同的体验。如果要说《加勒比海盗》最精彩的地方,那就是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步会看到什么。”

  滚石吉他手理查兹客串《加勒比海盗3》

  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前天在伦敦正式宣布,“滚石合唱团”的吉他手凯西·理查兹已经同意在《加勒比海盗3》客串,饰演剧中性喜招摇的杰克船长的父亲。

  凯西·理查兹今年4月在南太平洋斐济群岛度假时,因为童心大发而爬上一棵棕榈树,却在粗心大意的情况下摔落地面,导致头部受伤送院。影片的制片人布鲁克·梅尔说,理查兹负伤的消息见报后触动了他的灵感,因为理查兹的长相天生就像极了18世纪的海盗头目。

  由于演出《加勒比海盗》系列而再创事业第二春的约翰尼·德普,前天还透露自己当年诠释杰克船长的灵感就是来自模仿理查兹的肢体动作。现年62岁的理查兹,前天正在意大利米兰演唱,这是滚石合唱团2006年欧洲巡回演唱会的重要一站,因此未能出席约翰尼·德普主持的记者会。泰渔

  伦敦首映尽显瘦削身材

  奈特莉强调可应付不健康的好莱坞

  《加勒比海盗2》日前在伦敦举行盛大的欧洲首映礼,纵使热浪侵袭仍无损各位主角的心情,凯拉·奈特莉(见左图)更真空上阵,穿上一袭金色开胸的Gucci晚装,配上143万美元的卡地亚钻饰,与约翰尼·德普及奥兰多·布鲁姆等人走红地毯,她说,“今天天气实在很热,如果我今天不穿这件衣服,请问什么时候才可以穿?”

  不过,奈特莉当日的一身性感打扮似乎未能为她带来赞美之声,因为该晚装完全暴露了她日渐消瘦的身段,胸骨尽现,不少观众对于瘦骨嶙峋的她表示担心,认为是拍戏的压力所致。不过奈特莉却不认同,“好莱坞无疑不是一个健康的地方,但我深信自己应付得来。”一心打破淑女形象的她,继续自爆嗜酒习惯,对于在加利福尼亚州迪士尼举行的美国首映礼无啤酒供应,感到相当震惊!而早前奈特莉接受当地电台访问时,更透露治疗月经来临前不适的方法,“每当月经来临前,我的情绪便非常不稳定;因此我有一份专治‘经前症候群’的歌曲播放名单,都挺有效的。”据悉,名单中大部分都是同性恋流行曲,包括007电影著名主题曲《Goldfinger》,以及莉莎·明奈利、 艾瑞莎·弗兰克林等经典作品。东东 时报记者 谭争劼(署名除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