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丞琳舌吻梁洛施 电影《刺青》台北开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杨丞琳舌吻梁洛施电影《刺青》台北开机(图)
杨丞琳梁洛施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电影《刺青》两位女主角梁洛施、杨丞琳为成功诠释女同志感情,开拍前曾舌吻热身。前日影片在台北开镜,梁洛施更是把自己的银幕初吻献给了杨丞琳。

  开拍之前,杨丞琳从工作人员处得知,梁洛施将献出她的银幕初吻,杨丞琳说,自己得知这一情况后感到很害怕:“接吻前,我只问她有没有交过男朋友,她说有,我们便舌
吻,不过老实说,她还蛮会亲吻的。”

  片中,杨丞琳饰演色情视频女郎,和扮演刺青师父的梁洛施有多场同志亲密戏。为此,导演周美玲先安排两人上一周的表演训练课,还替梁洛施找了十几个女同志熟悉圈内的话题。开机当日,梁洛施一身中性打扮,举止颇具男人味,不过她咬定说自己是异性恋,喜欢成熟、有事业心的男生。

  杨丞琳首次担任电影女主角,所以这次拍摄非常努力,还爆料说,不论床戏、艳舞她都拼了。据悉,一场她在电脑前跳舞自摸画面足足拍了五六次才最后通过。

  (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