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精灵王子”布鲁姆称“海盗”在自己心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6:25 新浪娱乐
“精灵王子”布鲁姆称“海盗”在自己心中(图)

布鲁姆(右)与美国影星迪普、美国制片人杰里在《加勒比海盗》法国首映式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精灵王子”布鲁姆称“海盗”在自己心中(图)
迪普与布鲁姆在戏中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7日报道,自从奥兰多·布鲁姆2003年在《加勒比海盗:黑珍珠的诅咒》中扮演了一个有抱负的海盗以来,还出演过精灵王子、送奶工人、运动鞋设计师和士兵的角色。这位29岁的英国演员在《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中再次开始了他的航海探险。这部影片7日在美国上映。

  布鲁姆扮演从铁匠转变成水手的威尔·特纳。影片中,特纳要和当地地方官的女儿
伊丽莎白·斯旺(凯拉·奈特丽饰演)准备结婚。之前,他们在一次疯狂的冒险旅程中要消灭杰克·斯派洛船长。这次海上之行把他们带到一个食人部落。在这个水上地狱里,他们还遇到了残忍的“海魔”。

  布鲁姆坐在一家豪华酒店的套房里,同美联社记者谈论着他的“海盗”生活。

  美联社记者(以下简称记者):在出演第一部“海盗”电影后你的生活发生多大变化?

  布鲁姆:这第一部影片确实打开了我事业的闸门。它是帮我进入有点令人敬畏的美国电影业的一扇门。

  记者:它和《魔戒》有相似影响吗?

  布鲁姆:两者不同。在《加勒比海盗》里,我没有金发。你知道,我在《魔戒》里扮演的人物是个精灵,这显然和海盗有明显差别。

  记者:在《加勒比海盗》两部曲中要制造两个有联系的结局,是不是有一定难度?

  布鲁姆:那是个很长的拍摄过程。我们需要拿出相当长的时间在外地拍摄。要是你只接手一部影片,你只有一个角色,人物的跨度就只是在一部影片。相比来说,这容易多了。但是,当你扮演的角色出现在两部影片的时候,你必须时刻牢记你的人物在哪里。在每个位置上你都要变化,所以要保持一成不变很困难。但这很有趣。

  记者:你从你的人物身上体验到什么?

  布鲁姆:我经历更多的是海盗生活。拥有一双长靴,而不是一双很小的鞋子和长袜。那看上去很酷。

  记者:在这两部《加勒比海盗》中是什么深深吸引了你?

  布鲁姆:我想我们都想成为一个海盗。我想在我们内心深处都有这样一个梦想,那就是变成一名海盗,到广阔的大海上探险。无论什么事情都无法阻止你拥有这样的奇妙生活。你将离开陆地在海上远行。你甚至会得到海盗战利品,发现一罐金子或找到一个宝藏。这种经历就像梦一样,十分迷人。我觉得《加勒比海盗》中很酷的一点是有神话内容,像海洋神话海魔等。我们都听说过海魔和海魔的箱子,但没有人知道那究竟是什么。它在影片中确实出现了,大大增加了它存在的可信度。

  记者:和约翰尼·德普在一起工作的感觉如何?

  布鲁姆:他只是在银幕上狡诈和阴险,现实生活中完全不是这样。我觉得,他是个伟大的演员。德普的英雄形象伴我成长。我觉得他拥有个非常显赫的事业,这使他必须做出成功的选择和拍摄他所喜欢的影片。不难看出,他扮演过各种人物,都很出色。我对他真地很钦佩这一点。我认为,他演得杰克·斯派洛船长非常到位。他的演艺生涯证明他是个杰出演员。

  记者:你的下一部作品是什么?

  布鲁姆:《浩劫天堂》。谈到这部新片,我就很兴奋。它将在9月15日问世。那是个非常了不起的故事,关于一个岛屿的故事。这是人类历史上真正的电影艺术。

  记者:出演一部影片的激情来自哪里?

  布鲁姆:首先你得非常喜欢它。影片中还要有你以前没有经历过的事情。

  记者:你想一直做演员吗?

  布鲁姆:我想是的。我一直以来都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我总是喜欢靠运气做事。这就像梦一样,但它发生时,你能在宝贵的生活里拥有它。它像玩山车一样刺激,但那确实好极了。我不会改变这种生活。(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