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杰克船长王者归来 《加勒比海盗2》破票房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8:21 新浪娱乐
杰克船长王者归来《加勒比海盗2》破票房纪录

《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杰克船长再次出手果然轰轰烈烈地击败了黑武士!根据迪斯尼公司发布的数据统计,7号上映的《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在首日的票房收入高达5550万美元,创下电影史上首日、单日最高的票房纪录。

  之前的纪录由去年的《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所保持,该片推出当天获得了5000万美元的票房。

  《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周五在北美推出,共有4133家影院联映,纪录显示仅有《怪物史瑞克2》与《蜘蛛侠2》在2004年开画时联映的影院超过这一数目。

  

迪斯尼公司还接连不断收到爆场的报告,请求在多厅院线增加更多的银幕数。

  按照如此的势头发展下去,《加勒比海盗2》将打破《蜘蛛侠》在2002年创下的三天收1亿1484万美元的票房奇迹。 蒋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