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超人归来》专题 >正文

视频:《超人归来》巴黎首映 新超人备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7:25 新浪娱乐
《超人归来》巴黎首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超人归来》一片的演员们周一晚上齐聚巴黎,参加该片的首映礼,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是今年夏天上映的一部大片。

  导演布莱恩·辛格、主演凯文·斯派西、凯特·博斯沃斯以及新超人布兰登·鲁斯得到了数百名影迷的热烈欢迎。

  随着主演们的到来还有乐队陪伴,乐队演奏了经典的约翰·威廉姆斯的《超人》,这一曲子最初是为1978年的《超人》一片创作的。《超人》系列影片曾经让已经过世的克里斯托夫·里夫成为大明星,这一次则是由名不见经传的布兰登·鲁斯扮演超人,他是导演在经过几个月的物色之后选定的主演。扮演这个角色会让他一夜成名,布兰登·鲁斯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出名的准备。

  他说:“我认真地想过这件事,并为此做了准备,我想我能够应对这一切。”到目前为止,他的表现引起了很多正面的评价,这部电影本身也是反响不错。

  布莱恩·辛格表示,尽管这部片子的预算不低,但他并不想找一个大腕来演超人,他说:“我认为如果让一个特别出名的演员来演,至少对我来说会有点奇怪。”

  这部影片一开始,超人返回地球,他的恋人已经和另外一个男人有了一个孩子。超人面临来自宿敌的新的挑战,扮演超人宿敌的斯派西表示,他的表演使得人物更坏,更危险。(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