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2》没被毙 发行方称还在送审阶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1:43 北京娱乐信报
《加勒比海盗2》没被毙发行方称还在送审阶段
>《加勒比海盗2》剧照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近日有消息说,《加勒比海盗2》因为片中涉及亡灵、骷髅等内容可能不会引进,昨天记者也电话联系了影片的发行方中影公司,负责进出口引进影片的负责人袁先生却称此说只是传言,影片现在还在送审阶段中。

  想赶在盗版泛滥前在国内上映,“海盗”可得抓紧时间2003年《加勒比海盗》第一部在中国上映,取得2700万元的票房,成为近些年在该档期上映的分账大片中表现抢眼
的一部。而在今年年初各大发行公司报送电影局的推荐片目中,《加勒比海盗2》也名列其中。之前有媒体也报道称,《加勒比海盗2》预定的档期是今年的8月中旬,强打暑期档。不过影片在中国送审过程中却遇到了麻烦,由于影片中涉及亡灵、骷髅等情节,个别人物形象过于狰狞,不适合青少年观众观看,初次送审未能过关。一旦影片不能通过终审,此前已经出局的《汽车总动员》有望“复活”,成为该档期的替补影片。

  但是看过《加勒比海盗》的观众可能都会知道,在第一部中,就曾出现过亡灵、骷髅等内容,且顺利通过了审查。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中影公司进出口影片的负责人袁先生,求证此事。袁先生则表示,此片一直都在前期的与外方沟通阶段,但从未听说过送审未通过的消息,“我就负责此事,不知道这一传言是从哪里放出来的,我只能告诉大家影片还在送审阶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