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传迪斯尼电影公司将大幅裁员 年产电影降到8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43 竞报
传迪斯尼电影公司将大幅裁员年产电影降到8部

迪斯尼出品《南极大冒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张暄)据法新社报道,好莱坞媒体近日盛传“动画王国”迪士尼电影公司,很快将宣布大幅裁员,并将每年出品18部电影的生产量降低到8部。迪士尼公司发言人则不愿对外界传闻发表任何评论。

  好莱坞《每日综艺报》也在当地时间12日报道该消息,并称迪士尼电影公司将在10天内做出这项重大宣布。

  事实上,迪士尼电影公司早就对外表示过,有意减少每年推出新片的数目,同时也希望将资源集中在迪士尼本身出品的电影上,因为迪士尼旗下所属的Touchstone电影公司过去几年出品的影片,获利情况都不甚理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