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乌玛-瑟曼拯救爱情 不会当众批评孩子父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48 新闻午报
乌玛-瑟曼拯救爱情不会当众批评孩子父亲(图)

乌玛·瑟曼:我不会去当众批评孩子的父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周三,由好莱坞影星乌玛·瑟曼和卢克·威尔逊联袂主演的喜剧新片《我的超人前女友》在纽约首映。当布兰登·罗斯扮演的男“超人”以拯救地球为己任时,乌玛·瑟曼饰演的女“超人”却一心想要拯救自己失落的爱情。生活中的瑟曼同样经历过不少感情波折,谈及两年前离婚的前夫伊桑·霍克,瑟曼并没有像影片中的“怨妇”般耿耿于怀,36岁的她低调地表示:“我不会去当众批评孩子的父亲。”

  片场得意

  职业女性都是“女超人”

  影片《我的超人前女友》讲述了马特(卢克·威尔逊饰)发现他的漂亮女友珍妮(乌玛·瑟曼饰)是个超人,因为受不了她强烈的占有欲而提出分手,决意报复的“超女”则使尽浑身解数捉弄负心汉。该片于本周三晚在纽约第23街的切尔西影院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导演伊万·瑞特曼和男女主演威尔逊、瑟曼悉数出席。

  当晚,身材高挑的瑟曼穿着一款惹眼的绿裙,显得分外迷人。她此番出演的角色完全颠覆了在《杀死比尔》中的“打女”造型,就连演对手戏的威尔逊也赞不绝口地说:“她的魅力深深打动了我,可是剧情却要求我和她一刀两断,这太不可思议了。拍戏时,我不得不反复提醒自己:‘你必须和眼前的这个漂亮女人分手,千万不要入迷!’”瑟曼对于新片则表示:“我很喜欢自己的角色,因为它赋予了女性超凡的力量。”

  和当今许多女性一样,瑟曼常常为了摆平家庭和工作的关系而头疼,她幽默地表示:“居家主妇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这不仅仅是因为妇女解放,而是因为男人从养家的使命中解放了出来。我终于明白,每一个职业女性都是‘超女’。”

  情场失意

  总在破译男人密码

  借着影片的话题,瑟曼在接受采访时意味深长地说道:“没有人愿意在恋爱中遭到拒绝。”而这似乎是在暗指其个人伤痕累累的感情世界。

  1990年,20岁的瑟曼嫁给了男演员加里·奥德曼,两人的婚姻仅维持了三年即宣告结束。此后,瑟曼和好莱坞男星伊桑·霍克结缘于《千钧一发》的片场,并于1998年成婚。两人婚后育有一双儿女。但他们的婚姻在2004年走到了尽头。瑟曼坦言,自己和伊桑的婚姻并不美满,不过她拒绝在公开场合指责伊桑的不是,“我无法当众批评孩子的父亲。为了保持现有的平静局面,我宁可只字不提。关于过去的情伤,我不愿再看到任何大标题,我只是一名不幸

离婚的美国妇女。”

  近日有消息称,瑟曼和现任旅馆业大亨男友安德鲁·巴拉兹也面临分手,她表示:“每当我为某人意乱情迷时,就无法将他看透。我总是在破译男人世界的密码。尽管很不容易,但我为自己的不断尝试而感到骄傲。”如今,最令瑟曼欣慰的是8岁的女儿玛雅和4岁的儿子列文,她说:“我们是最亲密的三人组,一起相处时总有不尽的快乐。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