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大钟电影节专题 >正文

李俊基姜成妍领跑大钟奖电影节人气奖投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20:17 新浪娱乐
李俊基姜成妍领跑大钟奖电影节人气奖投票(图)

李俊基与姜成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将在21日举行的第43届大钟奖电影节,通过网络和手机投票的人气奖到底谁能称雄让我们先看看现在的战况。

  截止17日下午2点,网络投票第一名分别是《王的男人》李俊基和姜成妍。

  李俊基的票数为5629票,占总投票人数的33.69%,男子15人候选中排行第一。排在
第二位的是《王的男人》甘宇成(20.14%),第三位是《台风》张东健(12.56%)。

  女子人气投票榜上姜成妍以3241票(19.40%)排在了第一位。第二位是《欢迎来到东莫村》的姜慧贞(19.09%),第三位是《亲切的金子》李英爱(12.22%)。

  大钟奖的人气网络投票是从6月22日开始到7月21日中午12点结束。大钟奖的人气奖是根据网络投票和移动通讯投票的总和来决定最终结果。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