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诺丁山》导演米歇尔有望出任下一部007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31 北京晚报
《诺丁山》导演米歇尔有望出任下一部007导演
罗杰·米歇尔

  《诺丁山》的导演罗杰·米歇尔有望出任下一部邦德影片的导演。

  自从最新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出炉,影迷们便翘首盼望他的表现。据悉,007系列《皇家夜总会》的制片人正忙于下一部007电影的筹备工作,而《诺丁山》的导演罗杰·米歇尔则正在接洽接拍事宜。

  米歇尔和丹尼尔·克雷格在2004年的舞台剧《爱无可忍》就有过合作,这位英国导演曾因执导《变线行驶》捧红了好莱坞英俊小生本·艾佛莱克和萨缪尔·杰克逊。此外,他曾被邀请担任后来票房成绩极佳的《战地情人》的导演,但终因心脏病而没有成行。

  据知情者透露,虽然下一部007现在只有一个粗略的剧情框架,但整个故事是由之前就担任过007系列编剧的米歇尔·威尔森担纲。

  赵轶佳J06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