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华星国际影城电影放映资讯专题 >正文

华星IMAX巨幕再迎《超人归来》 三天票房6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00 新浪娱乐
华星IMAX巨幕再迎《超人归来》三天票房60万

华星IMAX巨幕效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超人归来》IMAX3D立体版,自7月11日登陆UME华星国际影城,就吸引了北京观众的目光,上映仅三天就创造了票房60余万的票房,正在观众跃跃欲试去华星国际影城观看巨幕立体版的超人时,却传来“超人”生病的消息,为此,华星影城特紧急邀请美国专家前来为“超人”诊断。

  记者刚刚从影城方面得到消息,由于专家的及时救治,现在超人将于本周六(7月22
日)与广大观众重新见面。超人又归来了!据影城负责人称,由于14日IMAX机器发生故障比较突然,影城对观影的观众进行了退票及补差价,现场多数观众表示可以理解。在华星的官方网站上,很多观众留言表示支持华星,希望华星努力修好IMAX,他们都在忠心的等候巨幕立体版的超人归来。华星影城为此表示十分的感动及感谢,感谢大家对华星的支持,为此,华星不惜花费巨额资金,以最快的速度修好机器。现在,IMAX的病因基本已经查明,原因在于拷贝自加拿大运抵北京机场时,正赶上北京普降暴雨,机场将拷贝存放至露天场所,导致拷贝受潮。现在,新的拷贝已经自加拿大运抵至北京华星,机器的检修维护工作也已经完成,本周六即可与观众见面。

  为了表示华星对华星IMAX巨幕的支持,华星影城定于周日(7月23日)举办早8:00时场五折优惠场,回馈观众!对于《碟中谍3》的上映是否会影响《超人归来》的票房,华星方面表示信心十足,影城负责人表示:“《碟中谍3》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我影城现在也十分看好这部影片的票房,但是IMAX巨幕立体版的《超人归来》很多观众还没有体验过,影片中四个片断的立体场面,十分精彩,观众犹如置身影片当中,很多看过的观众现在还在等着看IMAX巨幕立体版的第二、三遍,毕竟这种形式体验的人还很少,我们会在IMAX巨幕厅继续排映该部影片,并延长放映的时间,以满足观众的观影需求,同时对支持华星的观众,华星表示由衷的感谢!”

  《超人归来》的IMAX巨幕立体版又恢复放映了,但是现在要面对的是更强劲的对手《碟中谍3》,我们希望巨幕的超人能体现他的威力,让我们观看真正的《超人归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