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迈阿密风云》专题 >正文

《迈阿密风云》北美将上映 巩俐想跟陈凯歌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5:32 大连晚报

  巩俐在新片《迈阿密风云》里演古巴大毒枭的女人,依剧情需要会英文与西班牙语,她的英文能力因此受到各国媒体的关注,有人问导演迈可曼恩,为何刻意邀一名中国女演员而不是在古巴找当地女星?也有人干脆问巩俐,处在全是英文的拍片环境中会不会觉得孤单?巩俐却说:“才不会,导演与剧组人员在拍片期间,特别关心我,说话特别慢怕我听不懂,整个片场就像个黑社会的大家庭,而我就像老大的女人呢!”

  巩俐说,拍《艺伎回忆录》时,迈克尔·曼找上门,她想,时候到了,机会来了就要珍惜,所以点头,她很感谢邀她演出3部西片《艺伎回忆录》、《迈阿密风云》与《沉默的羔羊前传》的导演,看上的是她的演技而非语言能力。

  迈克尔·曼承认打从12年前就很欣赏巩俐,而巩俐也很信任迈克尔·曼的经验与能力,所以片中与柯林·法瑞尔不论是暴力或是床戏,巩俐毫不设限地大方演出。

  巩俐这两年全力冲刺事业,除了3部西片,与老搭档张艺谋合作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也已拍完。巩俐透露,其实在拍完西片再回亚洲拍片是很好的感觉,她还想跟陈凯歌合作,但是手上还有蒂姆·波顿的电影《信不信由你》等着拍,而《迈阿密风云》的宣传行程也仍让她马不停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