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大钟电影节专题 >正文

韩国大钟奖被指欠公信力 李俊基夺奖遭质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7:11 信息时报
韩国大钟奖被指欠公信力李俊基夺奖遭质疑(图)

李俊基与姜成妍同获“韩国国内人气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王的男人》于近日举行的第43届韩国大钟奖中囊括10个奖项,事后却被质疑奖项的公信力,而李准基获得新人奖的资格同样受质疑。

  不是处女作也得新人奖

  韩国史上最卖座电影《王的男人》成为当晚大钟奖的大赢家,连同本届大会新设的人
气奖及海外人气奖,合共获得10个奖项,打破大会最高取得9个奖项的纪录。不过事后有部分网友质疑指人气奖是由投票所得,而《王的男人》当晚共得3个人气奖,因此实际关于电影的奖项只得7个,并不算打破纪录。

  另一方面,勇夺新人奖的李准基角逐新人奖的资格同样受到质疑,过去他曾与草剪刚合作电影《Hotel Venus》及《芭蕾舞学院》,换言之《王》片已是李准基第三部作品。他于四月举行的《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中,曾夺得新人奖,不过当时的新人奖资格是以3个作品以下为参选条件,那当然没有问题。

  今届《大钟奖》的主办单位发言人亦表示,当初内部评审时亦经几番挣扎,最后评定《Hotel Venus》属于日本片,而李准基在《芭》片的角色则连男配角亦谈不上,决定将《王》片定为李准基首部作品。

  走红地毯遭“区别对待”

  这届大钟要说“拿奖拿到手软”,唯有李准基。两个人气奖加一个新人奖,足以说明他的“红火”。走红毯的时候,他的待遇就与众不同,先是带来全场粉丝的疯狂尖叫,接着就是主持人超长时间的红毯专访,而站在POSE板前的他无论如何也下不了台,因为记者怎么拍都觉得拍不够,而电视台的转播镜头有事没事就要扫一次他的脸。据在场采访的媒体描述,李准基真人“比镜头上瘦许多,眉眼经过细致的描画,柔美之气逼人”。

  李准基在得奖后急不及待地在个人网站留言,表示能在众多前辈面前获奖,深感荣幸,同时感谢各位对他的支持。闻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