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国乡村巨星托比-基斯首次“触电”演《断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8:05 新浪娱乐
美国乡村巨星托比-基斯首次“触电”演《断桥》

托比·基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BILLBOARD 24日报道,乡村乐超级巨星托比·基斯又有了最新消息,他将首次“触电”,参加2006年秋季发行的影片《断桥》(Broken Bridges)的演出。

  这部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的影片将于9月8日在全美上映。

  基斯曾在接受BILLBOARD采访时表示,自己出演的角色是“一名过时的乡村歌曲作家
,嗜酒如命的他音乐事业也处于‘昏迷’当中”。影星凯莉·普雷斯顿和新生代演员琳赛·哈恩也将在影片《断桥》中亮相,后者饰演酒鬼作家16岁的女儿。此外,哈恩和基斯还将为影片的主题曲二重唱献声。

  基斯的签约公司Show Dog Nashville将于8月29日发行收录电影配乐的音乐专辑。该专辑共收录了基斯的7首歌曲,其中包括与威利·纳尔逊和比比·威南斯合作的圣歌《阳光灿烂的日子》(Uncloudy Day),其它歌曲则是与斯科特·埃默里克、佛瑞德·伊格史密斯以及索尼亚·艾萨克斯倾力打造的。

  除此之外,基斯还将于8月11日在克利夫兰举行Hookin' Up & Hanging' Out巡回

演唱会,哈恩、拉什勒瓦·哈里斯以及乔·尼古拉斯将鼎立加盟,届时又会是一场好戏。(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