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2》创新纪录 16天突破3亿美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加勒比海盗2》创新纪录16天突破3亿美元(图)
《加勒比海盗2》剧照

  《加勒比海盗2》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继续稳坐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宝座,并成为电影史上第一部上映16天票房收入即超过3亿美元的影片,创好莱坞影片赚钱最快新纪录。

  在佳片迭出的夏季档期,同一部影片连续3周夺得票房榜冠军十分罕见。据北美电影票房统计机构23日公布的估计数字,在刚刚过去的周末3日里,《加勒比海盗2》票房收入达
3500万美元,从而连续3周高居榜首。上映16天来,该片北美票房总收入达3.22亿美元,改写了由《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保持的上映17天票房突破3亿美元的纪录。

  《加勒比海盗2》的超旺人气令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上映的四部新片颇有生不逢时之感。其中索尼公司推出的电脑动画片《怪兽小屋》打着儿童恐怖片的旗号,以2300万美元夺得票房榜亚军,该片口碑不俗,有希望成为慢热型卖座片。有影评赞叹该片在PG级的尺度内拍出了让“家长和孩子一起缩在椅子里”的效果。不过也有媒体认为该片并不适合儿童观看。

  另一部之前被广泛看好的新片是恐怖片专家奈特·沙马兰“转型”执导的都市童话《水中女妖》,结果仅以182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居排行榜第三名,这部沙马兰从迪士尼跳槽到华纳后的首部作品遭到了一面倒的批评。而《疯狂店员2》和《我的前女友是超人》分别以960万美元和870万美元位居第六和第七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